图片说明

【美发】巧用吹风机,自己也能做出蓬松发型

BJfashion 阅读(0) 评论()

  枫林美妆杂志首个第一图文周刊,每日推出最新潮流装。搜索:fenglinmeizhuang即可免费订阅

  蓬松的卷发不仅能够修饰脸型还能够很好的提升气质,是最受女生欢迎的发型。但是日常生活中想要有完美的蓬松发型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些小技巧,利用家里的吹风机,打造出自然的蓬松卷发!

  洗发篇——自然蓬的前提

  打造蓬松发型的第一个环节是拥有好的头发。而造型之前的洗头就显得尤为重要,这可不是平常的洗头发就可以的,需要正确的洗发方法和蓬松诀窍。

  

  第一步:洗发前,先用宽齿梳子把头发彻底梳通,防止洗后头发缕结在一起,届时梳开则会令头发显得蓬乱而不是蓬松。

  

  第二步:去角质,我们的头皮与我们的皮肤一样,也会有角质的代谢,而角质往往会影响发根的弹性。因此,洗发前先用头皮养护精油按摩,头皮健康之后发根自然会较为松爽。将头发分为刘海发际、头顶、后脑下部这三个区域来涂抹。

  

  第三步:用指肚彻底清洁发根,用十指的指肚充分按摩整个头皮,小幅度来回揉搓或者打小圈按摩,关键是把头皮彻底清洁干净,发根足够清爽才会有空气感。护发素切不可涂到头皮上,否则会造成发根过于贴头皮。

  

  第四步:注意洗护时都应该顺着毛鳞片,无论是涂抹洗发水还是护发素,都要在手心充分搓匀后顺着发丝的毛鳞片方向涂抹。擦干时,也要顺着毛鳞片的方向。这样能让每一根发丝都柔顺飘逸。

  吹发篇——快速蓬起来

  专业的吹风技巧能让你的头发复活,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只要吹整之后就可以快速让原本扁塌、贴头皮或者睡变形的头发变得蓬松、充满空气感。

  

  第一步:拉起头发内层,对准发根大范围喷上蓬松液,距离约10cm。然后,双手伸入发内,用指腹轻轻搓松发根,这样发根就撑起来了。

  

  第二步:把表层发丝喷湿,然后涂抹一层有柔顺发丝作用的免洗护发素,然后进行吹风,这样头发就不会因为水分流失而变得毛躁不堪。

  

  第三步:选择最合理的吹风角度,出风口与发丝始终保持45度角,这样能很好地闭合毛鳞片,使每一根发丝都均匀顺滑、蓬松自然。

  

  第四步:整体吹完后,用尖尾梳的尾巴把刘海、脸颊两侧、头顶、后脑勺的头发轻轻挑起并吹定型,这样可以让局部头发更加有空气感。这就完成了蓬松发型的塑造方法,以后可以经常使用了,效果令人赞不绝口!

  第二款:

  

  第一步:首先将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的头发暂时用发夹固定好,再将下面部分的头发梳理整齐。

  

  第二步:选用细齿梳梳理下面的头发,在约3厘米处停止并向上倒梳,让头发形成一个小弧度。

  

  第三步:用梳子保持头发的小弧度,在用热吹风机对着弧度吹。

  

  第四步:吹好后就形成了这样的效果。

  

  第五步:然后将上面部分的头发放下来,用圆形梳子将头发梳理出蓬松的感觉,并唉头顶部分同之前一样推出一个小弧度。

  

  第六步:继续用热吹风机对着小弧度吹。

  

  第七步:然后在用圆形梳子将头发从内梳起,让头发覆盖在梳子上,热吹风机从发根处向发丝方向吹。

  

  第八步:吹好后用梳子梳理一下,蓬松的效果就出来了。

  

  第九步:将另一侧的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并在下面的头发中去一部分发束在发根周围喷上定型剂。

  

  第十步:喷好定型水后再用吹风机从下往上吹一下。

  

  第十一步:吹好后再将上半部分的头发放下来,用梳子梳理顺畅。

  

  最后整个造型就打理好了,左右两边的头发都非常蓬松,修饰出了完美的小瘦脸哦!

  枫林美妆:

  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请点一下底部的小手指,给小编一点鼓励哦!如果你想每天收看,学习女神的秘诀,一定要搜索微信:fenglinmeizhuang即可免费订阅,真的是免费的哦

fashion.sohu.com true BJ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60893.shtml report 4374 枫林美妆杂志首个第一图文周刊,每日推出最新潮流装。搜索:fenglinmeizhuang即可免费订阅蓬松的卷发不仅能够修饰脸型还能够很好的提升气质,是最受女生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