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宇春戛纳出席amfAR晚宴 一袭白装优雅性感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作为世界上最高规格慈善晚宴之一的amfAR在戛纳举办。当晚,李宇春也受邀出席,身着Atelier Versace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白色套装,搭配Chaumet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及戒指,优雅亮相,简约不失性感。此外,奥斯卡影后Marion Cotillard、国际超模Lara Stone、名媛Paris Hilton也都悉数亮相。

  

  李宇春一袭白装亮相amfAR晚宴优雅性感

  

  

  作为世界上最高规格慈善晚宴之一的amfAR,每一届的举办都吸引了世界众多名流、顶级明星和名模到场,堪称戛纳电影节期间除开、闭幕式以外,最星光璀璨的场合。amfAR慈善晚宴由法国《Vogue》前主编,时尚界权势女王Carine Roitfeld一手策划,她与美国《Vogue》主编Anna Wintour,意大利《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并称为时尚界三大“女魔头”。极为巧合的是,当晚受邀出席的李宇春与三人都有过交集。

  

  早在2013年,李宇春就曾受Franca Sozzani邀请以中国首位歌手的身份登上意大利版《Vogue》开年刊。而在不久前,李宇春又受邀前往纽约参加由Anna Wintour主办的有着“时尚奥斯卡”之称的Met Ball。此次,李宇春在戛纳又受邀出席Carine Roitfeld主办的amfAR慈善晚宴,并在晚宴现场与Carine亲密互动合影。

  

  

  法国当地时间5月22日晚,李宇春将亮相法国3D动画巨制《小王子》的首映红毯。连续两年在戛纳电影节上惊艳亮相的李宇春,这次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61734.shtml report 1361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作为世界上最高规格慈善晚宴之一的amfAR在戛纳举办。当晚,李宇春也受邀出席,身着AtelierVersace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