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蓬松内扣瘦脸发型

  夏季清凉装扮起来,不少女生为脸上的小肉犯难,不知道怎么才能让脸上的小肉消退,其实短时间瘦不了,可以采用发型修饰脸上的小肉,这样在外人眼里你依旧是瘦瘦的。

  

  内扣齐眼刘海修饰脸型,轻松打造出瘦脸,两边蓬松短卷发不对称设计让脸型变立体,更加显瘦。棕色头发增添时尚感,同时能提亮肤色。

  

  蓬松内扣挑染发

  斜刘海遮盖额头,鬓角两侧头发遮盖脸颊小肉,在视觉上有瘦脸效果。挑染发色增添时尚感,让发型更具潮范。

  

  中长直发

  中长直发两边头发紧贴脸颊,轻松修出纤瘦小脸,发尾内扣设计增添甜美气息,让妹子散发清甜气息。

  

  齐刘海内扣

  内扣齐刘海突出闪闪大眼,发尾层次内扣凌乱蓬松彰显时尚个性,让妹子看起来灵动活泼不少。

  

  侧分内扣

  侧分头发两边长卷发紧贴脸颊有修颜作用,发线别致设计让造型看起来更时尚,卷发随意披散散发慵懒气息。

  【我是Ariana,如果你有护肤化妆美体美发等问题想请教,欢迎加我的微信号:2076788371或扫一扫以下的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Katycat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63213.shtml report 1309 夏季清凉装扮起来,不少女生为脸上的小肉犯难,不知道怎么才能让脸上的小肉消退,其实短时间瘦不了,可以采用发型修饰脸上的小肉,这样在外人眼里你依旧是瘦瘦的。内扣齐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