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强未来科幻大片 《明日世界》

新力传媒 影视 阅读(0) 评论()

  

  2015无疑是「Disney Year」,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旗下四大品牌: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卢卡斯影业都有新片推出。

  

  《明日世界》是迪士尼2015年的科幻大片,同时这也是迪士尼乐园一个最著名的主题园区的名字,从这也不难看出影片的风格。不管是此前预告片还是这款海报的画风都能告诉我们,这并不是一个苦大仇深的故事,而有着充满了正能量的主题,和绚丽的冒险元素。

  《明日世界》聚焦于一次奇幻冒险之旅。意外获得的一枚神秘别针,将一名聪明阳光、对科学充满好奇的少女凯茜(布丽特妮·罗伯森饰),和一位曾被奉为天才少年、如今却幻想破灭的弗兰克(乔治·克鲁尼饰) 联繫在了一起。这枚别针是通往一个神秘世界的关键道具,在那裡人类社会的各类天才人物合理构建了一个超越想象的「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拥有强大的制作班底,凭借《超人总动员》、《美食总动员》、《碟中谍4》等作品名满天下的布拉德˙伯德亲执导筒。除了克鲁尼和罗伯森之外,影片演员阵容中还包括《豪斯医生》主演休·劳瑞等实力派影星。影片北美上映时间已经定档5月22日。

  text: Wayne

  (此文章来自www.yohoboys.com,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严禁抄袭,点击阅读原文。)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84199.shtml report 1021 2015无疑是「DisneyYear」,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旗下四大品牌: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卢卡斯影业都有新片推出。《明日世界》是迪士尼2015年的科幻大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