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diZero带来全新骑车装备

新力传媒 运动 阅读(0) 评论()

  

  去年夏天,adidasCycling使用adiZero技术制造的上衣赢得著名的EUROBIKE金奖,作为史上同类型最轻的运动上衣,衣服仅有0.14磅,也就是刚刚65克重量,并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打造,异常舒适。近日,adidasCycling为adiZero线补充了一条全新运动短裤,重量仅有99克重,这样一来,整身衣服装备加起来还不到200克,并且能保持长达6小时骑行的舒适感,堪称史上最强自行车运动套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购得。

  

  

  

  text: Bosszuo source: adidas

  (此文章来自www.yohoboys.com,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严禁抄袭,点击阅读原文。)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84906.shtml report 975 去年夏天,adidasCycling使用adiZero技术制造的上衣赢得著名的EUROBIKE金奖,作为史上同类型最轻的运动上衣,衣服仅有0.14磅,也就是刚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