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爱健身跑步,打造健康性感身材!(1)

  娃娃热爱运动健身,健身不仅仅拥有好的身材,心情和健康也会非常的好!在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几千套,钞票可以有千万张,而体面的好身材一辈子只有一副,旧了不能换!皱了不能烫!良好的形象是有生产力的,今天不管你有多少钱别人看不到,但形象是无价的。 所以,身材也是反应自我修养的一种表现方式!

  

  游泳是一种有氧运动,不会因为运动激烈伤到关节,是一种健康安全快乐的健身方式,每次游泳都会非常的轻松,游仰泳时躺在水面,幸福的漂浮,想着一天或生活中的事情,轻松解压。而且泳池里可以联系瑜伽,针对水的阻力,有效锻炼身体各个部位,还很柔和。

  

  #健身##跑步#,是最新的时尚潮流运动,无论器械跑步,还是公园街道上跑步,郊区山上跑步,每次都要坚持45分钟以上的跑步时间,有效消耗卡路里,增强新陈代谢!健康的身体,由你做主!

  

  #健身#操和深蹲,锻炼全身。从腿,臀部,腹部,腰背,胳膊都有效得到锻炼,跳完舞蹈健身完毕,精神愉悦,起色粉嫩,好起色走起!

  

  器械 提臀练腿锻炼

  

  

  

  

  

  

  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也是修身养性的一种愉悦心情的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人们一般会在累的时候去练一下。放松心情。

  每周坚持天天健身,每天早晚总共坚持2-3小时健身锻炼,一年700-1000小时以上的锻炼,坚持半年一年后,你会看到你自己的身材和心情都是非常好的,这就是运动健身的神奇魔力!

fashion.sohu.com true 08福娃欢欢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87427.shtml report 1990 娃娃热爱运动健身,健身不仅仅拥有好的身材,心情和健康也会非常的好!在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几千套,钞票可以有千万张,而体面的好身材一辈子只有一副,旧了不能换!皱
最后修改于2015-05-25 00:03: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