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让男人不爽的5种女人

  

  突然想到一个话题,最让男人不爽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根据这么久的总结观察,发现这些让男人不爽的女人总觉得自己让男人很爽。所以,很有必要揪出来说几句,为了大家好嘛。

  第一种,动不动就从男人身上榨钱而从不奉献的女人。

  这种女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很喜欢和男人拉关系。男人尽管不是很愿意,但大都不会当面拒绝。然而,这就让这种女人心理上得到一种骄傲,认为自己非常受男人欢迎,认为男人都愿意为她奉献。所以,要花钱的时候总喜欢找理由让男人买单,男人同样不好拒绝,买单就买单。但这种女人从来不会主动奉献一丁点,尽管是形式上的也没有。

  第二种,拿男人的秘密满街吹并且越吹越离谱的女人。

  其实,这种女人大都长得很乖,让人一看就觉得不会随便吹水,更不会拿别人的秘密四处传。然而,这完全是男人的错觉。因为这种女人的真实一面跟这种初感觉刚好相反。男人因为错觉而信赖她,将秘密无私告诉她,愿意跟她分享,并叮嘱她守口。她当时也能信誓旦旦。可是,她的屁股一转一扭之后,你的秘密就会以比新闻联播还快的传播速度散布开来,并且这个秘密还会被吹成四不像。

  第三种,爱好拿男人的弱点来取笑而不懂尊重的女人。

  每个人都有长处,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也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长处值得欣赏,弱点也值得尊重。这种女人或许也懂得欣赏男人的长处,但是对男人的弱点却不会轻易放过。她们是那种典型的“拿别人的不开心来让自己开心开心'”的女人。男人的忍耐力总是有限,第一次被取笑或许能忍,第二次被取笑或许也能忍,第三次被取笑或许还勉强能忍,但之后再被取笑就无法再忍了。我就见过被激怒的男人打这种女人。

  第四种,对男人表面直拍马屁背后却大放毒箭的女人。

  无论哪个男人遇到这种女人,都会不爽。一个大丈夫,却被女人在背后用刀猛戳,能爽得起来吗?然而,男人又总是很难看清这种女人。因为,女人在表面上对他总是恭维不已,就像一个体贴入微的甜蜜宝贝一样,让他无法预见背后正有毒箭飞来。就算毒箭已经插在了他的后背,他一时半会也不会想到是这种女人干的。所以,碰上这种女人的男人注定是可怜的,更是可悲的。男人的大不幸,这种女人越来越多。

  第五种,变心速度超级快把男人当成游戏玩具的女人。

  不是所有女人都有能力当这种女人。这种女人都具备迅速诱惑男人心俘虏男人意的强大功能。但是,她们去诱惑和俘虏男人并非为了所谓的爱情,而是基于游戏,基于自己对男人的玩弄。然而,被诱惑和俘虏了的男人,都有一个通病,都认为这个女人已经归属于他,而他的心也傻乎乎地归属于这个女人。但是,殊不知早上还和他好的女人,下午却又和别的男人上了床,到了晚上可能还和另一个男人上床。刚刚堕入这个女人情网的男人,遭遇这样的事情,又如何爽得起来?还是可怜,还是可悲。

  ——————————

  男女贴心情感顾问,情感问题解剖专家。

  知名情感作家、答疑专家,多年情感解剖经验,帮助情困网友数万。

  只有你不知道的方法,没有你搞不定的情感!

  为情所困、情感倾诉请加我的公众号:maodunwangzi2012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90951.shtml report 1849 突然想到一个话题,最让男人不爽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根据这么久的总结观察,发现这些让男人不爽的女人总觉得自己让男人很爽。所以,很有必要揪出来说几句,为了大家好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