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沉静优雅 帝舵骏珏系列日历型31毫米腕表简评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 腕表之家 ]

  [腕表之家腕表品鉴]帝舵,这个名字来自英国的都铎王朝。那是英国的黄金时代,声誉大概可以比得上中国的贞观之治。中文名字被出色地译作“帝舵”,也就无可置疑地有了万方臣服的王者气派。于是,帝舵的每一个系列均以与王室有关的名字命名,时至今日依然贯彻如一,卓越品质、高逸格调、世代尊崇的制表传统,至尊至优的制表技术。帝舵并非只是腕表,更是赋予佩戴者无比优越感的完美杰作。今天腕表之家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帝舵骏珏系列日历型31毫米腕表,参考型号:53000

  

  这款腕表不仅秉承了帝舵一贯以来坚固耐用的品质,外形也十分美观出众,悦目动人的设计充满着摄人心魄的魅力。

  

  表壳以不锈钢打造,直径为31毫米

  这款腕表的表壳直径为31毫米,表壳以不锈钢打造而成,精巧的表壳外形仍然渗透着帝舵坚固耐用的产品理念,给人以结实可靠的印象。

  

  采用一枚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这款腕表采用一枚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表镜之下,黑色的表盘犹如繁华都市的夜空,深沉而不寂寥,低调却不单调,更显得雅致不凡。

  

  表冠上印有帝舵的盾牌logo

  这款腕表的表冠以不锈钢打造,表冠采用经典易用的三角坑纹设计,表冠的顶端印有一枚帝舵的盾牌logo,彰显其品牌身份。

  

  搭配一条不锈钢表带

  这款腕表配以一枚不锈钢材质的表带,表带采用五排设计,采用差异化的打磨形式和交错的链结布局,简洁大方中又不失优雅与美观。

  

  风格独具的双外圈设计

  风格独具的双外圈设计呈现出帝舵坚固耐用的硬朗气质,细腻的缎面抛光打磨将不锈钢光洁闪耀的金属光泽展露无遗,更为表款带来了几分古典气质。

  

  表耳的弧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表耳的造型显得纤细修长,不仅连接了表壳和表带,更将表壳的外形修饰的更为颀长优雅,微微弯曲的弧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配以一枚不锈钢折叠扣

  这款腕表配以一枚不锈钢折叠扣,即使用方便,又优雅单方,表扣上雕有帝舵的英文品牌名称,彰显着这款腕表的品牌身份。

  

  采用两枚剑型指针

  表盘上配以两枚简洁的立体设计剑形指针,指针中央填充以荧光物料,在昏暗环境中仍可读时,秒针尾端采用的独特的镂空设计,更显精美雅致。

  

  12点方位嵌有一枚盾牌logo

  表盘12点方位嵌有一枚帝舵的盾牌logo作为这款腕表12点方位的时标,彰显着其高贵的品牌血脉。

  

  3点方位搭载日期显示窗口

  表盘的3点方位搭载了一个日历显示窗口,简洁的白底黑字设计易于读数,窗口周边以坡面打磨也十分精细,彰显品牌细腻的制表工艺。

  

  表款搭载一枚2671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这款腕表采用密底设计,防水深度达100米,简洁的底盖之下搭载了一枚2671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机芯振频为28,880/小时,可提供约38小时的动力储备。

  

  总结:从尖端技术到时尚风格,帝舵表不仅秉承逾一个世纪的传统制表工艺,更以独一无二的手工技艺打造出一只只有生命,有灵魂的腕表,尽显高雅气质。这款腕表黑色的表盘搭配精美抛光的不锈钢表壳,完美演绎系列的精简与优雅大气并存的精髓,在古典风格的帝舵骏珏系列腕表之中显得犹为精简干练彰显职场女性的独立气质(图/文腕表之家萧森)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91131.shtml report 4309 [腕表之家][腕表之家腕表品鉴]帝舵,这个名字来自英国的都铎王朝。那是英国的黄金时代,声誉大概可以比得上中国的贞观之治。中文名字被出色地译作“帝舵”,也就无可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