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也可以改变命运做逆袭赢家

青音工作室 阅读(0) 评论()

在这个压力爆棚的时代,不管男人女人都更容易羡慕嫉妒恨那些我们身边能拼爹拼颜值的人,为神马?很简单的归纳为一句:因为我至少可以少奋斗10年甚至不奋斗!是的,有人出生就是含着金钥匙的。这就是命啊!不过呢,虽然这命不能改变,毕竟爹妈是天生的标配,没有办法随意更换。

但是,运是可以改变哦!古今中外那么多的专家都用大量的数据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改变性格就是改变命运。什么样的性格自然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不过这道理谁都懂得,但是要做起来有人不得要领,有人不知所措,有人半途而废,当然也有人事半功倍。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总结几款改变命运必备——

看中国第一档心理脱口秀——《听青音》

一档质量非常高的节目,每周四晚在爱奇艺播出。这是国内著名心理专家兼央广主播青音的节目。她用心理的手段,深入浅出很生动的剖析跟我们每个人生活都相关的那些事儿。经常会给人醍醐灌顶的感觉。在近期,青音就做了一期关于《好命女的心理密码》话题,很有意思。虽然说的是好命女,但里面的种种也非常适合男人,适合我们每一个人。她认为命运不仅能改变,还能超越,在节目中她还为我们列举了国外专家潜心研究几十年的“幸运法则”以及她本人给大家的“走运潜规则”。其目的就是帮我们改变软件也就是——思维方式,甚至必要时去看看心理医生,也能让我们越来越走运!别告诉我你没病,你不需要看心理医生哦,其实心理医生是针对每个正常人的,他们存在的意义就是帮助我们改变命运,让生活变得更好。

拯救内心——读《幸福的方法》

很多时候,我们把幸福等同于成功,成功等同于富有,总之命运好不好就是银子多不多,爹的实力强不强,嫁得是不是多金男。哼哼!人生的意义的就是一切向钱看。然后,在嘴上喊着你幸无能,你亚历山大。其实,幸福才是我们改变命运的意义,而现代人越来越多的遭遇“幸福大萧条”是因为我们把对物质的理解和对幸福的理解混淆了。从现在开始,调整下你的目标,把“物质至上”变成“幸福至上”。书中有很多有趣又有益的观点,比如——简化忙碌的生活才能享受幸福,而简化生活并不会影响你成功;幸福是无限的,而物质是有限的……

重建命运——读《生命的重建》

本书当年一出版就创造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50周第1名的记录。截止2002年,其英文版就已71次印刷,总销量2000万册。很好读不晦涩。说的都是那些每个人都在遇到甚至在做,但是没有意识到的事情。其中一点,对我们特别有帮助。作者露易丝认为,我们的想法和信念总能变成现实。有这样两句话:“所有人都对我别有用心,不怀好意。”“所有人对我都有很大的帮助。”别轻视这两句话的力量,它们往往会创造出截然不同的经验和结果。其实,我们很多人潜意识里就是相信自己是悲催的或是苦*的。当你给自己这样的心理暗示的时候,想想看,你能有什么样的命运?你会收获怎样的生活?

找到自我——读《少有人走的路》

俗易懂,非常适合我们每个想改变命运的人。本书在豆瓣评分是8.4分哦! 而且作者的经历也很有意思,他曾在美军日本冲绳基地担任心理医生。他帮助我们学习爱,学习如何过丰富而宁静的生活。其实,要想改变自我改变性格,最重要的是先了解自己,找到真正的自我。我们有时候的焦虑、盲从都是源自迷失。如果你不能解决自己的问题,那么你就会成为问题。而我们最大的痴迷就是,都是别人的错,我的不幸都是别人造成的,所以,总是把改变自己的命运寄托在别人身上。那无疑会让你的命运更加被动!

当然,改变命运并不是仅仅只读几本书看一个节目就可以成就的,还是要靠自己的积极探索和持之以恒,不过,这过程很有意思,也很值得。亲,要不你试试?!

  原文链接:https://www.iqiyi.com/v_19rrnr10ak.html?vfm=2008_aldbd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音工作室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91167.shtml report 2647 在这个压力爆棚的时代,不管男人女人都更容易羡慕嫉妒恨那些我们身边能拼爹拼颜值的人,为神马?很简单的归纳为一句:因为我至少可以少奋斗10年甚至不奋斗!是的,有人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