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梦幻星空 品鉴帕玛强尼腕表

  [腕表之家 腕表品鉴] 帕玛强尼作为钟表行业的“独行侠”,是一个非常纯粹的独立制表品牌。而当一个品牌有能力生产制造机械腕表所需要的所有零件,包括:表壳、表盘、指针、机芯 等,它基本就满足成为一个独立制表品牌的前提条件。在1996年成立的帕玛强尼,是当今为极少数拥有自己全线生产网络的独立制表品牌,业内人也会称这样的 品牌为“蓝血贵族”。今天,腕表之家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帕玛强尼的Ovale Tourbillon Lapis Lazuli腕表。

  

  

  在今年的日内瓦钟表展上,帕玛强尼推出了新款的Ovale Tourbillon Lapis Lazuli腕表。将传统的陀飞轮机构与青金石想结合,打造出一款梦幻般的腕表。可以说是一种对制表业传统的坚守,一种对不朽之美的坚守。

  

  直径45.0 x 37.6毫米的玫瑰金表壳

  此款腕表采用高抛光的18k玫瑰金椭圆形表壳,直径45.0 x 37.6毫米,厚度12.45毫米。将迷人蓝色的青金石运用在表盘上,如梦幻般的星空一般。而6点钟完全暴露的陀飞轮如同一颗运转的星体卫星,令人产生遐想。

  

  玫瑰金表冠

  表壳侧面采用抛光打磨工艺,配合斜面的表圈,看上去光滑圆润。旋入式的锯齿玫瑰金表冠,手感舒适,同样经抛光打磨的表冠顶端雕有帕玛强尼的“PF”logo。

  

  黑色的鳄鱼皮表带

  黑色的鳄鱼皮表带,采用顶级的鳄鱼皮,出自爱马仕,做工无可挑剔。(帕玛强尼表带的独家合作伙伴爱马仕与帕玛强尼精诚合作数年。表带均取材于顶级的埃普索姆小牛皮和鳄鱼皮。)搭配一枚18k玫瑰金的针扣,佩戴简单,防意外脱落。

  

  水滴状表耳

  帕玛强尼独特的水滴状表耳设计,感觉很像眼镜的鼻托,精致小巧,且佩戴起来非常舒服。

  

  青金石表盘

  传统大三针的表盘设计,梯形的时标和阿拉伯数字刻度。标志性的三角形时针、分针和尾端成半月牙状的秒针,整体风格简单利落。蓝色青金石的表盘,均匀的分 布着白色和金色的星状花纹,如同星空一般。好的青金石多产于阿富汗,有着均匀的深蓝至天蓝色,极细粒的隐晶结构中夹杂微量的黄铁矿,使其在阳光照射之下精 光生辉。帕玛强尼所使用的表盘青金石金星分布均匀美丽,推测也应该来自阿富汗。

  

  30秒陀飞轮

  6点钟位置设有30秒陀飞轮,转速为一般陀飞轮的两倍转速,快速的流转带来赏心悦目的美感,也能够更好地补偿外力对擒纵结构所带来的误差。12点钟位配有动力储备槽,能够显示7天的动力储备。

  

  PF 5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搭载的PF 5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机芯厚度5.55毫米。机芯装饰出众,德国银主夹板经过喷砂和珍珠圆点打磨处理,然后镀铑,板桥经过喷砂处理,画图案或饰以日内 瓦波纹,然后经过手工倒角,最后镀铑。每个齿轮在进行切加工之前都经过了倒角、凹槽和双面珍珠圆点打磨处理,然后镀金。拥有双发条盒,所以才能够提供7天 的动力储备。

  

  总结:一直以来,独立、创新、追求品质、珍贵稀有和充满人文色彩,都是帕玛强尼的品牌DNA。这款青金石陀飞轮腕表精 致美观,非常好看。古语有云:“青金石色相如天,或复金屑散乱,光辉灿烂,若众星丽于天也”。所以在中国古代通常用青金石作为上天威严崇高的象征。相信这 块表在上市肯定以后会受到收藏家们的追捧。(图/文 腕表之家 董航)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97195.shtml report 2492 [腕表之家腕表品鉴]帕玛强尼作为钟表行业的“独行侠”,是一个非常纯粹的独立制表品牌。而当一个品牌有能力生产制造机械腕表所需要的所有零件,包括:表壳、表盘、指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