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度空瓶报告】一季度空瓶回忆录~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本帖最后由空城里的粉兔于 2015-5-22 17:07 编辑

  晒空瓶这码事,自己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小小拙作,若有不周之处还请大家多提建议,今天回忆的是一季度曾经用过的它们——

  

  嘉媚乐粉红雏菊清滢保湿水

  瓶子的外观超级诱人,一打眼就能让你冒出尝试的想法。

  流动性一般,接触皮肤的时候,不会太单薄,抹开了就感觉稍微有了点滋润的力道。

  总结下来,棉片擦一遍之后,二次清洁的效果十分好。直接用手再拍一遍,更大的功劳在于改善肌肤粗糙。

  洁面后,来点用做打底,补水还不错的,简简单单之外,多了一份秋冬少不了的细腻润泽。

  缺点:味道很人工。

  

  自然堂凝时鲜颜冰肌水

  这瓶水主要是针对改善肌肤老化问题设计开发的。

  样子和颜色是我喜欢的,不带杂质的水剂明晃晃。

  全脸+脖子一起涂,我会用化妆棉来助把力,水的渗透力很强,很快的就吸满了整张化妆棉。

  倘若用敷的方式,很明显的不同就是皮肤是在慢慢的增湿,尔后渗出水润,圆满圆融的平衡净化出细腻并且有光泽的肤感。

  

  SK-II护肤精华(神仙水)

  神仙水所拥有的惊人效果简单来说便是加强保湿、营养美白、水油平衡、净化肤质。

  无论单独使用还是与其它护肤品混合,都同样能成为出色的保养品——

  1.用棉签蘸取,在发痘处轻点或用棉片湿敷患处,对愈合痘印和修护痘疤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2.将神仙水滴入眼贴膜内,敷于眼周,激活眼部吸收力,因成分浓度较高,对眼部而言,仅限于严重缺水时使用。

  3.泡纸膜敷脸,依靠面膜的密闭性,降低表皮温度、促进养分吸收,中和自由基所致的隐性损伤。

  4.在肤质不稳定的状态下建议加强使用此步骤:乳液或面霜中滴入少量神仙水均匀后涂抹全脸,逐步释放的有效成分,增进肌肤屏障完整性,击退干燥、实现莹透水活肌的救急必备。

  缺点:众所周知的口水味。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

  欧美系里我最喜欢的品牌,传说中的第六代棕色神话,不靠闷、油、腻来提升皮肤滋润度的润泽防御性精华露。

  渗透性很理想,比较明显的改观是皮肤的触感和色泽,确实是经过时间验证的经典。

  碧欧泉活颜精华露

  含有油橄榄果油成分,压出来的质地水润,开盖就是一股非常好闻的香味。

  用它打了一层底,保湿补水,和平时上乳液一样,切身感受就是不油闷,吸收欢畅。

  

  洗颜专科滋润型柔肤露

  含充沛保湿面霜成分,第一次使用就感受到了采用微分子乳化技术的超强水分感,用后皮肤不容易干绷。

  比较适合干皮使用或是温度较低的环境下使用。

  

  泊美植物倍水润系列保湿乳液

  清爽型配方,设计上做的有点像奶瓶,绿色的瓶盖配上白色的瓶体,小清新的范儿喜欢的呀。

  化水能力爆表,推开后不断向水的质地靠拢,不一会的功夫,就都是斗大颗粒状的水珠。

  吸收的很快,不会黏在皮肤上,补水很迅速。

  缺点:洞口太大。

  

  高丝贝缔雅海沁泉II润肤乳

  高补水性和高滋养力的结合,搓开有柔糯的弹力感,把滋润拍揉进皮肤里去的充实度,已经到了特别出色的功力。

  对干皮来说,使用上横跨四季都没问题,年长组也能抱着它携手走过干燥之时,既稳当又舒适,绝对有入手的价值。

  

  玉兰油水感透白明眸走珠精华笔

  由眼霜的形式上增加了内容,做成不渗漏、不回流的长条状真空保鲜储液装置,360度旋转三珠头。

  质地用下来倒是挺舒服,没有那些颗颗粒粒的东西,用得很顺,抹着很润,冷式按摩体验发挥得很出色,舒缓眼压的轻松劲儿一次都没少。

  干爽状态下显得更有元气,难看的皮纹被速度解决掉了,覆盖在眼部表面微弱的小光泽,在视觉上,满是一种完完整整吸收到肌肤内的感觉。

  

  梦妆多效润颜修容霜

  10合1的高保湿BB霜,质地兼顾了液的柔滑、霜的细致,不靠海绵或者刷子类的工具辅助,很轻易就能拍匀。

  上脸颜色整体柔和自然,抹开后的润色效果特别着调,不会带出化过妆的厚重感。

  没有大部分 BB 霜的油感,湿润程度适中,和皮肤融合的非常好,不闷不干又很润。

  加分项的SPF30+/PA++,防晒的任务也能拜托给它一并完成。

  

  钙尔奇牌添佳片

  作为女性,一旦过了25岁的生理巅峰期,视觉、味觉和神经系统乃至身体的骨骼都在慢慢地老化陈旧。

  补钙真心需要像钙尔奇说的那样才行呐:补钙趁年轻,今天补,明天用!

  为了肠胃更好的吸收,钙片这种东西,良心建议午饭后食用。

  如果你的肠胃不是那么强壮,在进食午饭的同时就可以服用,之后相应的增加饮水次数。

  最好不要在晚上服用,容易造成结石。我最近才知道,补钙的另一大好处是能让牙齿变的坚固。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97223.shtml report 3786 本帖最后由空城里的粉兔于2015-5-2217:07编辑晒空瓶这码事,自己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小小拙作,若有不周之处还请大家多提建议,今天回忆的是一季度曾经用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