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选择困难症?-----常用眉笔对比测评

造型师陈雪 阅读(0) 评论()

  眉毛作为整个妆容中的提神点和目光起始点非常重要,但眉笔千差万别,每款的特点又不尽相同,所谓 吾之蜜糖 彼之砒霜。纠结怎么选择的MM要看下这个评测,相信可以为大家的挑选指点迷津。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上眉笔扁头的设计居多,这并不是说尖头不好,只是对于新手来说更方便一点而已,如果你已经是个画眉高手,那么任何形状对你已经都不是问题。

  

  从左到右排好顺序,1 BIBO 2爱丽小屋3资生堂恋爱魔镜 4 SANA 三用5 KATE 双效6植村秀砍刀眉笔,六款眉笔除了笔头不同,颜色也不同,一会在眉毛上的表现不会以颜色划分,而是从上色度、保持度、最重的效果确定。

  

  6款眉笔在手臂上的上色效果,简单来说,硬度越高、越不容易上色,在眉毛上真实度越高(硬度高不易上色的眉笔可以方便反复描绘刻画精细眉毛)我画的差不多其实有力度的差别,最不费力的是爱丽,所以说这是一款易上色的眉笔,但是掌握不好的话容易向小新。硬度最高的是植村秀,掌握好的话可以完美描绘出眉毛细微浓淡变化。

  

  用手指向一侧蹭掉,可以一看到几款眉笔的固色度都还可以,浅色比较吃亏看起来消失的快些,但还是可以看出越软的眉笔实际上越容易掉色。

  下面我会分别用这几款眉笔描绘眉毛

  

  首先是BIBO虽然便宜但是硬度适中,颜色多,可以应付很多场合,虽然用的是深灰色但是并不假,尖头画眉尾也很方便。同时也属于比较好上色的款式,切记用力不可过猛。

  

  爱丽眉笔上色非常好,可以算是这几款中最容易上色的眉笔。所以没有眉毛或者浅色

  眉毛的MM使用起来更顺手,但如果用力过猛会像小新,这就需要下笔清、画杠揉,才能画出仿真感。

  

  资生堂眉笔有三个颜色,颜色浅更适合日系妆容,而且恋爱魔镜系列很方便的设计成

  斜面,这样省去了大姐削笔的步骤。我用的是最浅的色号,黄棕色的眉笔是染过浅发的好伴侣,它硬度适中,不是特别好上色,这样可以画出超级轻柔的眉毛了。

  

  SANA眉笔集合了几款眉笔的功能,3种使用方法(眉笔、眉粉、螺旋刷)又方便了一群小懒虫,性价比可谓无敌了。这只是冷浅色,隐隐的冷调绿和眉毛配合显得很干练。

  

  KATE眉笔是率先做成扁头眉笔的品牌,软硬适中上色也好,唯一就是只有三个色号,且差异不大,另一头是海绵头眉粉,可以画出雾状感,所以画眉手残星人或者无眉大侠试了会发现太好上色了,太方便了。

  

  最后是最喜欢植村秀眉笔,众多造型师的多年选择,硬度高,

  只有在眉间才容易化出颜色,需要自己削,但这恰恰是这款眉笔的魅力

  所在,硬度高可以支撑 反复描绘眉毛细节明暗,在眉宇间才容易上色

  会让你不会出现周边颜色深眉毛中间颜色浅的尴尬,手工削成的砍刀

  形状或推或扫或提拉,更是让画眉收放自如,5种颜色根据自己发色变化,总之

  上手难度无疑最高但只要你掌握了,画出和造型师一样的真眉毛不是梦。

  总结 眉笔产品适合自己就好

  性价比之选:BIBO

  淡眉好上色:爱丽

  3用最方便:SANA

  操作顺手:KATE

  日系轻浅眉:资生堂

  经典好用一定要拥有:植村秀

  

  为了拍这个小教程,雪姐也是蛮拼的眉毛画了卸,卸了画.............没有温和的卸妆产品可不行。所以使用的曼丹这款眼唇卸妆液。它特点是非常温和,无刺激,对皮肤伤害最小。当然不限于眼唇了。

  上述眉笔产品购买链接如下

  性价比之选:BIBO 点击

  淡眉好上色:爱丽  点击

  3用最方便:SANA  点击

  操作顺手:KATE  点击

  日系轻浅眉:资生堂  点击

  经典好用一定要拥有:植村秀  点击

  感谢大家对我教程的支持,教程中所有的产品可在店铺内买到,地址:https://dollycat.taobao.com

  如果有妆容方面的问题也可在微博或者博客中向我提问我会尽力帮大家回答。我的微博  陈雪V博   微信chenxue_zx      

fashion.sohu.com true 造型师陈雪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98486.shtml report 3854 眉毛作为整个妆容中的提神点和目光起始点非常重要,但眉笔千差万别,每款的特点又不尽相同,所谓吾之蜜糖彼之砒霜。纠结怎么选择的MM要看下这个评测,相信可以为大家的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