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给力瘦腿操,再壮的象腿都能瘦!

  很多MM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办公室里,缺少运动,而且也不方便做运动,因此导致身体赘肉不断增加,尤其是腰腹部,更是明显。那么有没有一些,适合在办公室里的锻炼方法呢?或者一些防止变胖的小技巧呢?请看接下来我们为您带来的精彩内容。

  第一,不要在电脑面前坐着吃饭

  不少在办公室上班的朋友都有个习惯,那就是在电脑面前坐着吃饭。这样可以对着电脑,边吃边看网页或者看视频。其实这样很容易分散注意力,造成进食过度,也就是说不知不觉中吃多了。所以建议大家吃饭的时候最好离开电脑,专心吃饭,才能控制饮食。

  

  第二,经常做些简单的抬腿运动

  方法很简单,就是坐在椅子上,然后并拢双腿,再慢慢往上抬,一直将双腿抬到和椅子一样的高度,接着保持这样的姿势五秒不动。只要经常重复去做这个抬腿运动,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身材不再那么容易变差了。

  第三,多走动走动

  如果你不想变胖,那就要多运动,这对于在办公室上班的你来说可能比较难。其实你完全可以利用休息或者下午茶的时间,多走动走动,那怕只是站着看看窗外,也比坐在办公桌前不动更能消耗热量,从而起到缓解身体变胖的效果。

  第四,工作时经常变换姿势

  有时候,一些小小的动作,也可以帮助你在不知不觉中消耗身体的热量,比如经常变换一下工作的姿势,或者隔段时间就站一会,就算是伸伸懒腰,活动下筋骨,也能消耗一点热量。

  第五,瘦腹呼吸运动

  这是一个能帮助你瘦腹的呼吸运动,你只需要坐在椅子上,将两手轻轻放在小腹上,然后慢慢地呼气,注意,呼气的同时小腹也要收紧。随着呼气逐渐加快,小腹也要慢慢收紧,此时肩膀要保持放松状态,一直到小腹收紧到无法再收紧时,气也同时呼尽。在你工作感到疲劳,想要放松一下时,不妨重复做这个呼吸运动三到五次,长期坚持,一定能起到你意想不到的瘦腹效果哦。

  关注微信号:yaa886(←长按可复制),每日分享独家瘦身技巧。

  关注微信公众号:ffaa567  (搭配,育儿,美体,美食)只为悦己妆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主义者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2/n413599923.shtml report 1346 很多MM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办公室里,缺少运动,而且也不方便做运动,因此导致身体赘肉不断增加,尤其是腰腹部,更是明显。那么有没有一些,适合在办公室里的锻炼方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