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世界时装设计师 都在给Lady Gaga做婚纱

  年初Lady Gaga在她的Instagram上秀出自己闪耀又硕大的订婚戒指,收到了全世界歌迷的殷切祝福。比歌迷还要热情的,是时装设计师们。

  

  

  Lady Gaga的心形订婚戒指

  作为最敢穿、最时髦的女歌手之一,比起她跟谁结婚,时尚界更关心Lady Gaga穿什么走上婚姻殿堂。WWD网站问到Gaga对婚纱有什么设想,Gaga说婚期还没有确定,所以婚纱也不着急做。她说婚纱一定要以她老公Taylor Kinney为中心,其他都是次要的。

  然而时装设计师们并没有这样悠闲,包括Chanel、Balenciaga、Lanvin在内的众多时装屋,都早已为Gaga准备好了婚纱,待她选择!

  N0.1Chanel by Karl Lagerfeld

  

  

  作为Lady Gaga的好友之一,Karl Lagerfeld为她想得分外周到,直接设计了两件结婚礼服——气派的大裙摆或是帅气的黑色套装,随便她挑选。

  N0.2Balenciaga by Alexander Wang

  

  刚过去的MET Gala上,Lady Gaga就穿着Alexander Wang为她定制的Balenciaga走上红毯,结束后还和Wang一起举办了Afterparty。Wang为她设计的婚纱有着Balenciaga的经典廓形,十分独特。

  N0.3Viktor & Rolf

  

  Victor & Rolf的手稿有些抽象,坠饰的花朵是重点。

  N0.4Monique Lhuillier

  

  N0.5Donna Karan

  

  N0.6Diane von Furstenberg

  

  最擅长做仙女裙子的Monique Lhuilier决定让Gaga结婚的时候做个正常的新娘,只要美就足够了。Donna Karan似乎也是这么想的。而DVF则将Gaga大胆的穿衣风格放进手稿里,做了性感的透视裙摆出来。

  N0.7Calvin Klein Collection by Francisco Costa

  

  Calvin Klein Collection延续了品牌简洁干练的设计风格,只是手稿里的Gaga不止腿比现实中的她长两倍,腰也大概比现实中细好几圈。如果Gaga选择了Calvin Klein,着实需要好好减肥。

  N0.8Hood by Air

  

  著名潮牌Hood by Air也为Gaga准备了礼服。传统的飘逸头纱与性感的装束碰撞,十分独特。(甚至都没有给Gaga设计内裤穿)

  N0.9H&M

  

  在MET Gala上接着Sarah Jessica Parker大出风头的H&M为Gaga设计的礼服上有两只巨大的天鹅,头饰也非常夸张。

  N0.10Tamae Hirokawa for Somarta

  

  日本设计师Tamae Hirokawa曾与Gaga有过不少默契合作。他设想中的Lady Gaga婚礼上更像一位女战士,极为霸气。

  N0.11Alberta Ferretti

  

  Alberta Ferretti让Lady Gaga变成了一只纯白的孔雀,充满杀伤力的那种。

  N0.12Lanvin

  

  Alber Elbez推出的手稿,有着他一贯的俏皮画风。尽管礼服并不夸张,头饰到发型却都是重点。

  全世界每一位时装设计师,都想让Lady Gaga穿上他们做的衣服,牵起Taylor Kinny的手,走进婚姻圣殿。估计Gaga疯狂起来会搞一个巡回婚礼把所有婚纱都穿一遍!

  

  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WeArTrends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3/n413624493.shtml report 3951 年初LadyGaga在她的Instagram上秀出自己闪耀又硕大的订婚戒指,收到了全世界歌迷的殷切祝福。比歌迷还要热情的,是时装设计师们。LadyGaga的心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