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近用的洁面

Mister鑫 阅读(0) 评论()

  最近(1月-现在)用的洁面,有在服役中的,有空瓶的。下文会标注的。

  1,SK2男士洁面,已空瓶,会回购 基本上主体跟白色的经典款没什么区别。不过味道我喜欢白色的。黑色男士当时买是因为专柜价黑色比白色便宜。不过,还是个人情感上更喜欢白色。

  主体表活:氨基酸表面活性剂。 温和度:温和 孕妇可用 起泡度:尚可,如果配合打泡网会更好。 购买途径:专柜买,或者专柜买其他SK产品赠送该洁面。

  2,dermaplan洁面(母上用了),有好价格会回购,冬天用

  春节期间带回家用的。低泡产品,很适合敏感肌,好冲洗且不会感觉过干。就是价格上优势不是太好。

  主体表活:忘记了~。~ 温和度:温和,敏感肌可用 孕妇可用 泡沫浓度:低泡,但是比丝塔芙好多了 购买途径:淘宝

  3,predia深海珍泉(空瓶),暂时不想回购,如果回购,我会回购AQ精致。

  高丝的,走专卖店路线的牌子,有一种浓厚的乡村非主流,理发洗剪吹的感觉。找他的专卖店的时间还是在网上买吧。这货可以看成是评价版的AQ的精致洁面露。就是味道比AQ差太多了。我极限是因受一瓶而已。

  表面活性剂:氨基酸表面活性剂 皂基表面活性剂(这一点跟AQ的精致是一样的)因此清洁力度是相当ok的,但是皂基添加量并不多,所以,混合皮这类应该不会觉得太过干燥。不过干皮的人不好说。 孕妇可用 购买途径:淘宝

  4,胶片厂月之清辉洁面,服役中,不是特别喜欢,目前没有任何回购打算

  算是比较温和的洁面,但是味道~.~真是,我就不应该对一个做胶片的地方抱有什么调香能力的幻想。这个洁面真是一种浓重的20世纪80年代气息,有一种我记忆中,在山东威海地区农村用的胰子膏的味道,甚为诡异的味道。

  主体表活:氨基酸表面活性剂 孕妇可用 泡沫:泡沫尚可 购买途径:淘宝

  5,baxter of california 洁面,服役中,不想回购

  好大一瓶,有一种用不完的感觉,已经开始洗脸,洗全身了~。~没什么特别的味道。用起来使用感还是对得起这个洁面的。其实用起来的感觉有点像APG表活的产品

  主体表活:忘记了。我也懒得去看,虽然就在卫生间放着,反正这个牌子没什么人关注,我就放着凑数。 男士洁面,女士可以用 购买途径:淘宝。

  其实,我还开了一个资生堂的皂基洁面现在用。我觉得好爽啊! 果然大多数油皮是难以抗拒皂基洁面带来的舒爽感受。

  这里对皂基洁面做一个统一的回复:

  皂基跟我没仇,健康的油皮,夏季晚间被上一只皂基洁面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充分起泡之后,短时间停留,冲水。爽!后续直接护肤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谁也不是用皂基洁面做面膜不是。

  这里我就不吐槽了,我可没那么多闲心天天跟人吵架。日常工作挺忙的。晚上回来还要看书打游戏,练字。好羡慕时间多的可以用来天天撕逼的人呢。

fashion.sohu.com true Mister鑫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4/n413647265.shtml report 1343 最近(1月-现在)用的洁面,有在服役中的,有空瓶的。下文会标注的。1,SK2男士洁面,已空瓶,会回购基本上主体跟白色的经典款没什么区别。不过味道我喜欢白色的。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