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黑裙靠边站 小白裙让你秒变18岁

qunfangzhao 裙装 阅读(0) 评论()

  小黑裙是经典,“小白裙”是流行!纯美又清新的白裙去哪种场合都能轻松应对!如阳光般通透的白裙子载着清风的凉爽为我们的舒适穿着奠定基础,同时也创造出时髦出众的好印象。

  小白裙是夏意浓浓,是本期街拍最IN单品,一条简单的小白裙就能轻松演绎出或性感或甜美或优雅的风格,你的衣橱里是否拥有这样一条百搭又时尚白色裙子,能让你在不同场合下都能成为最潮焦点。

  

  【小白裙+T恤】

  收腰A字裙不仅看起来优雅,在修饰身材方面更是立竿见影,增添优雅知性的气质。配一件简约百搭的T恤,显得柔美动人。

  

  

  

  【小白裙+花上衣】

  浪漫气息的花朵图案上衣搭配一条简洁纯色的半裙,也塑造出简洁优雅风格。从而形成错落有致的视觉分布,同时突出穿着的重点。

  

  

  

  【小白裙+衬衫】

  简约的衬衫知性大气配裙子也很美有木有?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精力来打扮,倒不如备上一件简洁的衬衫,搭配小白裙穿出神般的清爽气质。

  

  

  

  【小白裙+白上衣】

  这个夏天不妨做到极致一袭全白街拍诠释极简纯白之美。全白搭配穿着得体并非易事,所以材质的混搭和配饰点缀极为重要。

  

  

  

  【小白裙+牛仔】

  小白裙真的是无论到任何场合都适合,今年的衣橱必备单品肯定是小白裙!搭配牛仔丹宁产品也轻易hold住。

  

  

  

  【开衩白裙+背心】

  背心露出香肩锁骨,更添迷人魅力,搭配开衩包臀小白裙,甜美又浪漫,穿出夏日的淑女风情。

  

  

  

  【不同款式小白裙】

  下面这些款式的小白裙提供给大家选择哦,普通款式太老套来点新鲜的版型吧。

  荷叶边小白裙

  

  荷叶边小白裙搭配印花上衣也不错

  

  

  信封裙

  来一条信封裙也不错,交叉剪裁与特殊的多层次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斜开口的衩边不会直接暴露腿部却更能拉长线条,看起来更加纤细。

  

  

  

  【蕾丝裙】

  想更性感,那就上蕾丝。

  

  

  

  【潮人穿搭】

  看看潮人们是怎么玩转小白裙的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4/n413649836.shtml report 4057 小黑裙是经典,“小白裙”是流行!纯美又清新的白裙去哪种场合都能轻松应对!如阳光般通透的白裙子载着清风的凉爽为我们的舒适穿着奠定基础,同时也创造出时髦出众的好印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