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天向尚丨“丑凉鞋”Birkenstock鞋拖潮爆了

qunfangzhao 阅读(0) 评论()

  Birkenstock如今成为潮人心目中的平价必备鞋,一直被时尚圈儿诟病,和UGG并称为“Fashion Disaster”。无论是Nike、Adidas运动鞋拖,又或是 Prada、Balmain推出的交叉带“丑凉鞋”,搭线袜或是直接上脚,拥有敏感嗅觉的街头潮人们早已闻出了这一气息。

  

  时尚词典之---Birkenstock

  1774年开始,德国Birkenstock(勃肯)家族就从事为皇家制作鞋子的服务,距今已有两百多年的历史。1896年制鞋师 Konrad Birkenstock 设计出世界第一双有脚弓拱弧的弹性鞋垫,1902年,他又设计了第一对“体贴足底弓的鞋底”(flexible arch support),并广为厂家接受,加入大量生产的的鞋履中。

  (勃肯)最具特色的莫过于它的鞋底,乍一见一定会以为是普通的软木之类的材质,殊不知是Birkenstock(勃肯)购买制作酒瓶塞(等级较高的软木才能被用来制作成酒瓶塞)后所剩的软木,将其绞成碎粒再混合天然乳胶后,压制成著名的软木鞋身。

  这次戛纳朱利安·摩尔(Julianne Moore)身穿西服套装,下配西裤,脚踩Birkenstock白色拖鞋就潇洒出街,要想跟风丑凉鞋又要抓住经典款,勃肯鞋托才是你的必备品哦!

  一起来看看街拍潮人们是如何演绎“丑凉拖”的吧!

  

  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Birkenstock,脚宽的姑娘们穿上只会让你更像X-Men里的大脚Beast,一点儿都不酷。

  

  但如果你够瘦,够高,足够气质,那么无论是搭配裤装或是裙装,Birkenstock一定能很好的让你在这个夏天舒适地时髦着。

  

  有时候,时尚界总会带给我们一个令人措手不及的潮流趋势。你永远不会想到,今夏流行的时髦单品之一就是你平时遛狗时穿的拖鞋。

  

  勃肯(Birkenstock) 鞋的舒适是众人有目共睹的,它的优势在于鞋底非常软,可以极好的保护脚掌。很多人对这款潮鞋存在误解,认为它不过是拖鞋、便服鞋,配衬功能低。

  

  你绝对有理由相信,只要搭配得当,勃肯式拖鞋也能穿出明星般的味道。

  

  来来来,就连韩国小正太kkamooong也对款Birkenstock小凉鞋情有独钟,街拍无论衣服怎么换,都会搭配这款沙滩凉鞋,不仅舒服无限制,而且也是夏日凹造型首选,潮妈潮爸们还能跟自己的小baby穿一样的亲子鞋。友情提示:这款凉鞋一定不要选小,不然前面会顶到宝宝的脚趾头!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4/n413652397.shtml report 1936 Birkenstock如今成为潮人心目中的平价必备鞋,一直被时尚圈儿诟病,和UGG并称为“FashionDisaster”。无论是Nike、Adidas运动鞋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