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废弃的瓶瓶罐罐被这样改造后你还舍得丢吗?

  家里日常生活中空酒瓶、罐头瓶、旧茶壶等废弃的瓶瓶罐罐你都是怎么处理的?大部分人也许直接就把他们丢弃了,但在有心人的眼里,这些可都是宝贝,只要经过巧手艺人的二次加工,这些旧瓶罐就会变成身价倍增的艺术品。今天手爱君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etsy上那些手工达人们是怎样将旧瓶罐变废为宝的。

  本文由手工爱好者整理编辑,转载需注明出自公众号“手工爱好者”

  彩绘

  在旧瓶子表面进行彩绘创作,瞬间就变成艺术品了

  

  

  

  

  

  

  

  

  

  

  

  

  

  

  

  

  

  

  

  马赛克

  镶上各种玻璃和珠子以后的马赛克效果,立刻有一种宝瓶的感觉

  

  

  

  

  

  

  

  

  

  

  

  缠绕

  将瓶子用各色毛线缠绕后装上鲜花,没有什么比这更温馨了

  

  

  

  

  

  

  手工爱好者,分享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微信有数千篇生活美文,微信号:mydiyclub

  新浪微博搜索:手工爱好者网站

fashion.sohu.com true 手工爱好者网站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4/n413659517.shtml report 4271 家里日常生活中空酒瓶、罐头瓶、旧茶壶等废弃的瓶瓶罐罐你都是怎么处理的?大部分人也许直接就把他们丢弃了,但在有心人的眼里,这些可都是宝贝,只要经过巧手艺人的二次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