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中国女星戛纳游:“双冰”争艳 李宇春进阶快

  近日的娱乐、时尚媒体都在刷第68届戛纳电影节。法国当地时间5月13日正式开幕,为期12天的电影节在当地时间5月24日晚(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举行闭幕红毯以及颁奖仪式。法国导演雅克-欧迪亚的《流浪的迪潘》摘得金棕榈大奖,匈牙利导演拉斯洛-杰莱斯的处女作《索尔之子》获得评审团大奖,华语导演侯孝贤凭借《刺客聂隐娘》赢得最佳导演奖。

  从开幕式红毯到各色影片的首映礼、闭幕式都少不了中国女星的身影,从范爷的“花仙子”薄纱装到张馨予的东北棉被装再到李冰冰的蓝色镂空透视装,中国女星们用劲浑身解数在戛纳这个异国他乡的舞台上“争奇斗艳”。一起跟小编来回顾一下中国女星在戛纳的精彩瞬间,小编只能默默地说一句李宇春的时尚进阶之路应该是走得最快最赞的。

  

  范冰冰身穿Ralph&Russo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一字领白色镂空装亮相萧邦Chopard在戛纳举办的“Chopard Gold Party”,这也是她在戛纳的最后一个造型,看上去清新唯美,麻花辫增添甜美气息。

  

  范冰冰身穿Ralph & Russo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出席萧邦戛纳Trophée Chopard晚宴,这是范冰冰在戛纳的第三套造型,化身白天鹅,闪亮如仙女。

  

  范冰冰亮相电影《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首映礼红毯,身穿Marchesa 2015春夏系列仙女裙,佩戴萧邦Chopard 珠宝。

  

  戛纳电影节开幕式,范冰冰身着Ralph&Russo特别定制刺绣礼服亮相,手拿LV手包,珠宝均来自萧邦。

  

  

  李冰冰身穿Zuhair Murad 2015春夏高定系列礼服,佩戴Cindy Chao珠宝亮相戛纳红毯,成为摄影师镜头下的绝对焦点。

  

  李冰冰第二套红毯礼服身穿Elie Saab 2014秋冬高定系列,延续了第一套“冰雪女王”的高雅和大气,珠宝Cindy Chao 。

  

  李宇春身穿Elie Saab2015早秋系列红色蕾丝拼接连身裤,搭配Stuart Weitzman白色粗高跟皮鞋。

  

  作为世界上最高规格慈善晚宴之一的amfAR在戛纳举办,当晚李宇春受邀出席,身着Atelier Versace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白色套装,搭配Chaumet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及戒指,优雅亮相,简约不失性感。

  

  李宇春亮相电影《小王子》首映红毯,身着Jean Paul Gaultier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佩戴Chaumet高級珠宝的钻石手镯及钻石耳坠亮相,优雅帅气、风格独具。

  

  Angelababy身穿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高定礼服闪耀戛纳开幕红毯。

  

  《鬼吹灯之寻龙诀》剧组在海边举办新闻发布会,Angelababy纯白优雅装扮。

  

  Angelababy一身黑白套装出席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发布会。

  

  Angelababy身穿Valentino 2015早秋系列白色裙装现身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寻龙之夜”发布会。

  

  赵涛身穿TADASHI SHOJI 2015秋冬系列绿色礼服亮相戛纳开幕红毯,她本次主演的《山河故人》是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影片,这也是老公贾樟柯导演的第一部英文片。

  

  赵涛身穿Christian Dior粉色连身裙跟剧组一同亮相。

  

  赵涛身穿Tadashi Shoji 2015春夏系列礼服出席《山河故人》首映礼。

  

  华语电影圈大才女张艾嘉一身白裙,随《山河故人》剧组亮相戛纳红毯。

  

  

  女星舒淇(左)加周韵(右),外带“男神”张震。

  舒淇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5 早秋系列。

  

  女星舒淇穿Elie Saab 2015春夏高定裹胸礼服美艳动人。

  

  舒淇身着Reem Acra2015秋冬系列透视礼服。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举行“寻龙之夜”酒会,舒淇身穿Yves Saint Laurent 2015春夏系列帅气亮相。

  

  舒淇身穿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系列参加鬼吹灯之寻龙诀发布会。

  

  女星 舒淇

  

  作为最佳短片颁奖嘉宾,周韵穿着Elie Saab 2015 早秋系列礼服亮相红毯。

  

  周韵身穿一袭黑色长裙,典雅高贵。

  

  女星 周韵休闲装

  

  

  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2015 amfAR戛纳派对,刘雯身穿Vionnet 2015早秋系列黑色礼服亮相红毯。

  

  2015 amfAR戛纳派对秀场,刘雯换上白色礼服登台走秀。

  

  超模刘雯亮相电影《小王子》首映红毯,身穿Ralph & Russo 2014秋冬高定系列礼服。

  

  张馨予身着设计师胡社光定制礼服“东北大棉袄”亮相戛纳开幕红毯。

  

  女星金巧巧身穿红色丝绒礼服。

  

  杨子姗穿着Dior 2015早秋系列礼服。

  

  摄影师陈漫身穿藏青色礼服高贵优雅。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4/n413664416.shtml report 5694 近日的娱乐、时尚媒体都在刷第68届戛纳电影节。法国当地时间5月13日正式开幕,为期12天的电影节在当地时间5月24日晚(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举行闭幕红毯以及
最后修改于2015-05-25 14:15:4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