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侯聪||肌密大调查:你的身体够滑吗?

侯聪Kevin23 阅读(0) 评论()

  

  天气越来越热,露肉季来咯!

  额..可是之前疏于保养的身体肌肤状况百出~怎么破?

  身体保养要像护肤一样关键哦。

  快来看看今天分享了哪些小秘籍~~~

  另外,不要问我这期为何用油画做头图,用小S做配图~~~

  这期主题的图片太不好找!!搜索结果太可怕啊啊啊啊啊!

  但是,另外一个关于小S的秘密,在最后~~~~哈哈哈

  Q:身体的哪些部位适合进行去角质护理?哪些部位需要重点去角质?

  A: 我们的颈部;身体的外缘,关节部位,以及我们双脚是最适合进行去角质护理的。

  需要重点去角质的部位是我们的关节部位。比如说我们的肘关节和膝关节,以及我们的双脚是适合重点去角质的。

  因为这些部位的角质堆积最厚。若不及时将老化角质去除,就会让肌肤显得干涩,没有光泽。

  最主要是会影响后续身体保养品的吸收。

  

  Q:身体去角质的方法是什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

  A:普遍常用的身体去角质方法有三个。

  第一个是用DIY的身体去角质的乳霜来完成。

  比如说用红糖,加蜂蜜和橄榄油。按照1:1:1的比例在把身体淋湿后,来进行身体去角质的功课。

  第二个是用市面上在售的去角质霜、乳,在做完身体的基本清洁之后,涂抹去角质霜、乳,边涂抹边顺时针打圈使肌肤充分接触霜、乳。

  第三个是可以选用市面在售的声波去角质美肤仪。这种美肤仪可以用于去除背部和足部部的较厚角质。美肤仪器的好处在于可以配合去角质乳、霜达到更彻底的去除效果。

  

  Q:磨砂去角质产品会对肌肤造成敏感吗?哪些部位不适合磨砂去角质?

  A: 只要遵循正确方法与使用周期,基本不必担心敏感问题。

  比如眼睛周围肌肤、脖颈等肤质较为柔嫩且敏感的部位不建议涂抹磨砂质地的去角质产品。

  或者选择用效果比较温和的去角质冷霜来完成去除老化角质的功课。

  

  Q:身体去角质后如何进行后续保养?

  A: 做完去角质后,简单清洗肌肤,然后要及时的涂抹温和配方的身体乳。

  涂抹方式遵循由上往下,轻轻点拍的方式来进行。好让肌肤充分吸收产品。

  干燥天气时,建议涂完身体乳之后;最后再涂抹身体护肤油,从而达到锁水、润肤的效果。

  

  Q:如何在日常护肤时,做好颈部护理?

  A: 颈部是大家经常容易忽略且敏感的部位。

  在平时做完脸部清洗、涂抹乳、霜后,顺带涂抹脖颈。

  由于脖颈容易出现颈纹,建议采用垂直涂抹方式:用指腹点蘸乳、霜在脖颈轻轻涂抹。

  因为春秋天气候偏干,脖颈更容易干燥。所以建议隔4小时来涂抹乳、霜保持颈部水润状态。

  另外给大家一个小建议:在我们早晚刷牙的时候,可以采取仰头的方式。

  这样可以有效改善进补肌肤的血液循环,让颈霜的保湿润泽的效果发挥的更彻底。

  

  Q:春季腿部干纹依然很明显,即便涂完浴后乳,几个小时后干纹又出现了,如何做到露腿不露干纹?

  A:在做完初步的腿部清洁后,在全腿使用补水喷雾来给腿部营造出水润环境。

  然后采用由上向下、轻轻点拍的方式涂抹和按摩身体乳、霜。

  稍等十分左右,观察肌肤状态,如果出现轻微干燥现象,建议涂抹第二次。

  最后涂抹身体护肤油,来达到锁水、保湿状态。

  当然,平时也要注意多喝水,来摄取充足的水量。

  

  这期配图用了小S的美照~因为她爱跳舞~擅长调侃卖萌与塑身。

  但是“要么瘦,要么死”这句话~真的不是她说的~~~~~~~

  不信,你去问她!

  biubiubiu~~~~

  最后提问:大家知道“丘比龙”是什么生物嘛~~~~~~哈哈哈

fashion.sohu.com true 侯聪Kevin23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5/n413686345.shtml report 3527 天气越来越热,露肉季来咯!额..可是之前疏于保养的身体肌肤状况百出~怎么破?身体保养要像护肤一样关键哦。快来看看今天分享了哪些小秘籍~~~另外,不要问我这期为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