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白色铅笔裤点亮夏日 女星示范活力装扮

CaroL 造型 搭配 裤装 阅读(0) 评论()

  

  初夏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小清新风的白色铅笔裤很适合休闲和度假穿着。它易于搭配,和各种衣服放在一起都显得清爽大方,让你轻松拥有夏日装扮。当然,如果在搭配上不注重细节,原本就不出挑的白色就会显得没有亮点。所以,想要把白色铅笔裤穿得既舒服又吸睛也是不容易的呦,来看看最近出街的女星都是怎么穿的吧。

  随性简约

  

  碧昂斯(Beyonce)现身街头。她身穿头戴灰色窄沿帽,身穿白色风衣,手拎Givenchy裸色手袋,脚踩PVC铆钉高跟鞋。白的和浅棕的搭配很优雅,很有味道。

  

  辣妈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外出。她身穿白色风衣内搭黑色吊带衫,肩挎黑色单肩包,下配白色铅笔裤,脚踩裸色坡跟凉鞋。又是一身经典颜色,,大长腿就是有魅力!

  休闲轻松

  

  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她围着印花流苏围巾,身穿白色T恤,下配象牙白休闲裤,脚踩Adidas网眼跑鞋。

  

  艾里珊·钟(Alexa Chung)现身街头。她身穿vogue白色T恤,下配白色铅笔裤,脚踩黑色漆皮搭扣平底鞋,将休闲style演绎到极致。

  性感火辣

  

  美国女歌手艾希莉·提斯黛尔(Ashley Tisdale)现身机场。

  

  克莱维利老婆乔治娜现身街头,秀傲人上围火辣性感依旧。

  推荐搭配:

  

  3.1 PHILLIP LIM  不对称针织上衣

  $511.38

  JOSEPH 弹力棉质混纺紧身七分裤

  $340.97

  CHLOÉ Drew 小号纹理皮革单肩包

  $1,863.24

  GIVENCHY  Shark Lock 条纹皮革凉鞋

  $1,156

fashion.sohu.com true 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5/n413697399.shtml report 1750 初夏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小清新风的白色铅笔裤很适合休闲和度假穿着。它易于搭配,和各种衣服放在一起都显得清爽大方,让你轻松拥有夏日装扮。当然,如果在搭配上不注重细节
最后修改于2015-05-25 14:44: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