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制服都是高定的 航空公司才是真正的时尚买手

  最近,美国达美航空宣布,将与设计师Zac Posen合作,设计全新的工作制服。除了备受关注的空乘制服外,地勤人员等岗位也在这次改造计划中。尽管,想要看到这个实穿又融入了T台元素的系列成衣,你可能要等到2018年了,但是如今达美航空的空乘制服也是来头不小。

  

  Richard Tyler也为达美航空亲自操刀设计了制服

  其实,与Zac Posen的合作已经不是达美航空第一次牵手时尚设计师了,其空乘现在穿着的制服就是由Richard Tyler亲自操刀设计的。而这次找到Zac Posen也并不奇怪,毕竟这位“80后”实在太火,不仅个人品牌做的如火如荼,接棒Micheal Kors担任真人秀节目Project Runway评委也让他赚足了人气。因此,别忘了在2018年买一张达美航空的机票,去天上看一场T台秀吧!

  

  宝格丽为阿联酋定制的护理包

  【阿联酋航空】护理包成为热门单品

  最为全球最奢华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在提供顶级服务上可谓太任性,即使连一个小小的护理包也不放过。和很多机舱出售或是头等舱赠送的护理包的命运不同,阿联酋航空提供的护理包不仅没有被大家冷落一旁,甚至还成为线上的热门单品。如果你为此充满好奇,将其打开以后就会茅塞顿开了。首先,这是一只宝格丽定制的棕色皮包。其次,包括身体乳液和须后乳以及香水的全套护理产品全部出自宝格丽。

  

  汉莎航空的护理包则来自RIMOWA

  虽然阿联酋航空把护理包的奢华做到了极致,但是其他航空公司也并不示弱。像是达美航空的护理包来自TUMI,而汉莎航空的则来自RIMOWA。总之,为了得到这些有钱买不到的护理包,快去买一张头等舱机票吧!

  

  【新加坡航空】给你带来米其林三星初体验

  飞机餐的难吃已经是无需吐槽的事情,即使有猪肉牛肉和可供选择,但难以下咽的体验是唯一的宿命。如今,你也可以在飞机上点菜了。这自然不是美食家们的意淫,而要感谢新加坡航空的美食理念。登机前24小时,你可以从新加坡航空的餐单中选取钟情的美食,而包含四道菜的中餐以及全套怀石料理,都可能出现在菜单之中。

  

  之所以会有地道的美食攀升至三万英尺的高空,还要归功于其背后烹制它们的人。纽约最佳厨师阿尔佛雷德·柏特尔(Alfred Portale ),米其林三星厨师乔治·布朗克(Georges Blanc)以及苏浙汇行政主厨朱俊,这一连串的名厨都会在云端与你的舌尖相遇。

  

  

  【阿提哈德航空】别怕,这是一间公寓!

  在经济舱作为空间不断被压缩和减少时,头等舱的奢华程度正在让你震惊的嘴巴越长越大。另一家土豪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就在往返阿布扎比和伦敦的A380上开设了“空中套房”(The Residence)。请相信你的眼睛,以上照片全部实拍,无论是24寸的液晶电视还是标准尺寸的双人床,你甚至还有储物柜和私人专属的厨师。下机前,你还能去配套的浴室洗个热水澡,让倦容烟消云散。

  

  不过它的价格不菲,单程标价高达1.25万英镑(约合12万人民币)。不过,在空间紧促的空中,如此享受可是最大的奢侈。

  

  

  【国泰航空】把五星级酒店搬进客舱

  尽管飞机的体积越来越大,但是走进其中却又千篇一律,当然也有例外。2013年,国泰航空请来了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英国福斯特事务所(Foster+Partners),重新打造循规蹈矩的客舱。如今,头等舱乘客可享有私人壁橱和更舒适的床垫,LCD触摸屏控制器则让你在手指的滑动间调节座椅和照明亮度。特别是在寝具方面,来自香港的“派(PYE)”为乘客带来100%有机棉睡衣套装。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加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5/n413700042.shtml report 2845 最近,美国达美航空宣布,将与设计师ZacPosen合作,设计全新的工作制服。除了备受关注的空乘制服外,地勤人员等岗位也在这次改造计划中。尽管,想要看到这个实穿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