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教你三招瘦成一道闪电!

走走Cassie 减肥 阅读(0) 评论()

  走走从3月开始一直在减肥,因为三月不减肥,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就都会徒伤悲啊!可是走走却几乎没有去称过体重,因为觉得太残酷...直到昨天走走去拍视频,才发现,哦~原来已经这么瘦了啊~

  哈哈,刚好之前走走的粉丝跟走走聊天,想要走走分享瘦身的小秘诀,所以今天就跟大家说说看到底怎么瘦的。不过这个算是走走私家小秘诀,妹纸们还是要参照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哦。

  走走瘦身小秘诀一:

  

  蔬菜色拉。是的,从走走决定开始减肥开始,走走的主食基本上就是她啦!当然走走没有对自己这么惨绝人寰,全部都吃草,基本上走走会点鸡胸肉蔬菜色拉。鸡胸肉蕴含极高的蛋白质,可是脂肪量却很低。而且鸡胸肉质感紧实,容易让人有饱足感,加上绿色蔬菜和水果,简直太营养。

  当然这个是走走午餐的食谱,晚餐呢?说出来不知道会不会被丢出去,走走到了下午4点之后,就不吃东西了。午餐到4点中间的时间,走走会选择性地吃水果和酸奶。当然原因也是因为,,,热量很低...

  走走瘦身小秘诀二:

  

  黑咖啡。走走以前最爱的咖啡必须是焦糖玛奇朵!可是大家懂的,一听名字就知道焦糖!热量好高!简直是减肥的一大仇敌好吗?所以走走就开始让自己喝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就是纯黑咖。那么走走喝黑咖的时间是这样,早餐会喝一杯,因为之前走走会用胶囊咖啡机给自己做一杯黑咖,当然如果有妹纸刚开始减肥,可以尝试做拿铁,加一点牛奶会感觉没有那么难过,女孩子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的,可是千万要记住,不可以加糖不可以加糖不可以加糖哦!(重要的话说三遍,大家记住了吗?)

  那么午餐30分钟后走走也会喝一杯黑咖。因为黑咖可以促进身体脂肪分解,让自己不会胖胖胖!当然妹子们我理解你们喜欢大白的心情,可是千万不要让自己的身材变成大白哦!所以黑咖要喝起来!

  走走瘦身小秘诀三:

  

  各位冰雪聪明的妹子一定猜到了,那就是散步!因为走走不吃晚餐,所以晚上走走回家一定会去散步!因为住在上海浦东,所以晚上的气氛相对比较静谧,适合自己散步听音乐。享受这一段安静的瘦身时光。其实散步到底能够消耗多少热量走走也没有研究过,只是因为这是我的一个爱好,并且真的有在散步中变瘦,所以就把它列进来。

  曾经有一段时间走走每天会散步五公里,会不会很夸张。可是真的有效果哦~现在走走看到自己的锁骨,就觉得所有的付出和忍耐都是值得的。

  

  不过妹纸们,这个只是走走自己的瘦身方式,或许这个方式并不是最健康的,也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哦!只是我想要说,每个人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美丽方式哦,有一点肉肉的感觉,也很美,不是吗?要对自己有信心,就是最美的哦!

  今天走走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大家喜欢吗?妹纸们有什么想要跟走走一起交流的吗?欢迎大家关注走走的微信号:cherish-cassie,跟走走一对一交流哦~当然微信公众号:走走美妆私分享,也等着你来!

  所有的荣耀都归于神!感谢赞美主~阿们!

fashion.sohu.com true 走走Cassi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5/n413714965.shtml report 1893 走走从3月开始一直在减肥,因为三月不减肥,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就都会徒伤悲啊!可是走走却几乎没有去称过体重,因为觉得太残酷...直到昨天走走去拍视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