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那些生日“壕”礼:皮特送朱莉水上飞机庆生!

  下个月4日就是“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40岁的生日,近日就已经有媒体曝出老公布拉德-皮特大手笔订购了一架老式水上飞机,送爱妻当生日贺礼,并赠送水上飞机起降训练课程。看样子“女神”朱莉要继续当“女汉子”,玩起开飞机了。

  朱莉在荧幕上常常都是以打女的形象出现,刀枪棍棒、徒手搏斗、汽车游艇,没有一样是她玩不转的。她是《古墓丽影》中的劳拉,她是《危险旅客》中从横威尼斯的性感女警,尤其她是《史密斯夫妇》中对爱人也不留情(虽然最后还是在一起了)的悍妇,在《通缉令》里她的子弹能反转180,弄死一圈人…

  当然,目前还没有曝出那架作为生日礼物的老式水上飞机图片,不过小编猜想那也必定是一件高档货才能入得了女神的双眼。于是从网上找来了几张水上飞机图片作为科普贴,给还不太了解水上飞机为何物的亲们涨涨姿势。水上飞机是能在水面上起飞、降落和停泊的飞机。水上飞机分为船身式和浮筒式两种。水上飞机主要用于海上巡逻、反潜、救援和体育运动。第一架从水上起飞的飞机,是由法国著名的早期飞行家和飞机设计师瓦赞兄弟制造的。那是一架箱形风筝式滑翔机,机身下装有浮筒。1905年6月6日,这架滑翔机由汽艇在赛纳河上拖引着飞入空中。

  说到这对羡煞旁人的恩爱情侣,你肯定还记得“心形海岛”的这茬事儿。2013年朱莉豪掷约1亿2000万人民币巨资买下了一座“心形海岛”佩特拉岛(Petra Island)送给皮特当做50岁的生日礼物。佩特拉岛是纽约的一座人工岛屿,由已故建筑设计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1959年设计建造。朱莉购买这座小岛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弗兰克是皮特最爱的建筑设计师。

  与皮特朱莉夫妇一样,贝克汉姆夫妇也是全球网友眼中的模范情侣。2014年4月17日是“贝嫂”维多利亚40岁生日。当时,老公贝克汉姆在洛杉矶和妻子一起迎接这个特别的日子,并且准备了一条价值5万英镑的钻石手链作为生日礼物。他们的孩子们则为妈妈准备了生日贺卡、泰迪熊和马克杯。

  2014年11月3日是“不老女神”林青霞60岁生日。当时,老公邢李源大手笔的生日礼物也是惊呆网友。刑李源送给她的生日礼物是位于香港飞鹅山脚下,占地5万英尺的超级皇宫豪宅,据悉,这片土地当初买入花了1.3亿港币,加上装潢6亿左右,现在市值估计已达11亿。超级皇宫豪宅内有花园,前后两座大宅。一楼是饭厅、客房、健身室等。有室内、室外游泳池。另外还有娱乐室、图书馆、5间套房。

  2014年2月28日,Angelababy在香港大坑五谷日本餐厅举行25岁生日会,男友黄晓明送跑车为Baby庆生,Baby现场飙泪,两人拥抱在一起,并第一次公开手拖手,算是正式公开了恋情。黄晓明之前骗她自己在台湾无法亲临现场,但却偷偷买了辆跑车,而此款车正是Angelababy心仪已久的车型,价值200万。

  香港艺人徐子淇2006年12月15日,与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在澳洲悉尼结婚,晋升为“千亿媳妇”。2011年6月21日中午,徐子淇第三胎终于诞下男婴,获丈夫李家诚以1.1亿买入一艘Sunseeker Predator115型号游艇,作为送给儿子的第一件玩具,并以儿子的英文名命名。2013年11月29日,徐子淇31岁生日,李家诚特地为妻子制造惊喜,秘密订购一艘1.35亿超级游艇赠予妻子。

  2008年9月2日香港著名艺人黎姿与香港富豪马廷强注册结婚。2011年黎姿40岁生日的时候,老公马廷强在欧洲旅游时看中一个价值1亿港元的法国酒庄,并将其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太太。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5/n413721264.shtml report 4840 下个月4日就是“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40岁的生日,近日就已经有媒体曝出老公布拉德-皮特大手笔订购了一架老式水上飞机,送爱妻当生日贺礼,并赠送水上飞机起降训练
最后修改于2015-05-26 10:38: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