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猎物人 | 玩物不丧志,大牌心头爱

  我不是一个玩具,

  收藏本身就是乐趣。

  潮流玩偶(也称平台玩具platform)是一张立体的画布,设计师在这张画布上作画,它就不再是一个玩具,而是一件艺术品 。所以,但凡是潮流玩偶包装盒上总会有这么一句 "this  is  not  a  toy",隐隐透着一股“我很特别,别轻易爱上我”的调调。

  如今全球已有六大平台玩具品牌,分别为Be@rbrick, QEE, Dunny, Trexi, Ciboy, Teddytroops。

  Be@rbrick: 时尚先生

  敢问哪一个潮牌能与Cartier, Chanel, Coach, Hogan, Hermes, Salvatore Ferragamo众多奢侈品牌通力合作?Be@rbrick绝对算一个! Be@rbrick曾与一线大牌推出的1000% Be@rbrick系列公仔,走在了时尚的最前沿。

与Chanel合作推出

与coach合作推出

与Cartier合作推出

与adidas合作推出

  QEE: 潮流偶像

  耳朵左大右小,手为“蟹爪”双臂微微前伸,似真熊一般带着驼背,这就是大名鼎鼎的QEE了。QEE的造型都憨态可掬,辨识度颇高。创立者将QEE化作一个开放式平台,如与swatch、 adidas、台湾星巴克、植村秀等多领域合作推出公仔系列。此外,知名的西班牙艺术家Jaime Hayon也设计了许多崭新的Qee公仔及Onion公仔。

与swatch合作推出

与台湾星巴克合作推出

  与植村秀合作推出

与西班牙艺术家Jaime Hayon合作推出

与西班牙艺术家Jaime Hayon合作推出

  Dunny: 鬼马兔仔可爱多

  就是美国玩具公司kidrobot开发的兔仔Dunny。最突出就是小兔子有着有趣的管状耳朵。并且大部份3寸的Dunny都被包装在铝箔纸里,你完全无法得知自己拿到的是哪一款设计,如同一盒巧克力,永远不知下一颗是什么味道,充满了期待感。

  Teddy Troops: 我是反战小钢盔

  Teddy Troops是由加拿大籍香港人Eddi Yip在2002年创立,这个头戴钢盔的小熊已成为街头潮流icon,他们仿佛是一支随时等待集结号吹响的大部队,设计师表达的则是自己反战的立场。

  Trexi: 可乐小子

  Trexi新加坡出产,驼背与大肚腩外形都深受QEE影响,最著名的合作案是与可口可乐,被诸多玩家称为可乐小子。

  Ciboy: 港青情绪出口

  最后出场的是这位愤世嫉俗的Ciboy,他由香港red magic出品,主打年轻人的情绪表达,用不同的造型重新定义不同的城市身份,颇受年轻玩家们的喜爱。

  

fashion.sohu.com true 猎物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6/n413758798.shtml report 6262 我不是一个玩具,收藏本身就是乐趣。潮流玩偶(也称平台玩具platform)是一张立体的画布,设计师在这张画布上作画,它就不再是一个玩具,而是一件艺术品。所以,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