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FINE蔬菜为你解析明星素食主义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环境保护和珍爱动物,这使得素食主义者不断增多。素食主义的概念并不是只食用蔬菜,根据素食主义的饮食范围,分为严格素食主义者、奶素、奶蛋素、准素食者和半素食者等。

  金孝珍、李孝利、李荷妮是明星中代表的素食主义者。虽然她们的素食原因各不相同,但是她们纷纷肯定了进行素食后,自己在健康和肌肤改善上都有了明显效果。下面为你介绍明星中代表的素食主义者,分析她们的饮食方法和素食成果。

  蛋奶素食主义者 ——金孝珍

  

  演员金孝珍是不食用家禽类和海鲜类食物,单单食用乳制品的蛋奶素食主义者。已经素食九年的她是名副其实的动物保护主义者。虐待动物的事情对她的冲击非常大,导致她在了解家禽屠杀过程后,开始决定素食。

  开始素食后,金孝珍常常会以感恩的心面对周围细小的事物。她曾表示自己素食后,身体变轻盈的同时,思考也变得更清晰,感觉状态越来越年轻。

  准素食主义者 ——李孝利

  

  婚后,李孝利居住在“济州岛 sokietaik(音译)”,开始享受真正的有机农生活。她推荐的红扁豆对消化和减肥都有显著效果,曾引发话题。

  和金孝珍一样,李孝利也为了保护动物而开始素食。对遗弃犬问题格外关心的李孝利是只食用鱼贝类、蛋类和牛乳类的准素食主义者。她透露自己在素食后,火爆脾气有所改善,变得温和谦顺。

  准素食主义者 ——李荷妮

  

  被公认拥有“名品身材”的演员李荷妮也是著名的准素食主义者。13年前开始素食的她,为了减肥开始食用南瓜糊和山药汁,减少摄取热量的同时,去除体内的废物毒素。

  李荷妮受到弟弟的影响开始素食。弟弟属于蛋白质分解能力较差的体质,无法食用过多的肉类,她为了体恤弟弟而决定素食。素食的同时坚持运动,就是她保持完美身材的秘诀。

  有益于身体的素食!有益于肌肤的食品性美肤产品!

  

  Editor’s pick! 

  01. LAFINE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 含有护肤效果出众的黄瓜、西红柿、水芹、胡萝卜、香芹等蔬菜成分,为肌肤强效补水,打造水润清新的肌肤状态。

  02. 悦诗风吟(innisfree)soybean firming lotion 济州大豆发酵成分可以为肌肤添加活力,有效补充肌肤弹力。

  03. DHC Acelora Cream 含有印度樱桃的维他命C、维他命E,可打造水果般清新光彩的肌肤状态。朴秀寅 张春蕾/文,LAMY/LAFINE蔬菜,innsfree 悦诗风吟,DHC,bnt新闻DB/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6/n413779504.shtml report 2058 bnt新闻讯现代人越来越注重环境保护和珍爱动物,这使得素食主义者不断增多。素食主义的概念并不是只食用蔬菜,根据素食主义的饮食范围,分为严格素食主义者、奶素、奶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