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如秀智雪炫般靓丽 璘化妆品来帮你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在韩国娱乐圈竞争激烈的众多女团中,miss A成员秀智和AOA成员雪炫以她们的靓丽外貌和多方面的才华,格外受到大众瞩目。

  秀智如今已是韩国娱乐圈的TOP STAR,而雪炫则以他在电影、电视剧、广告、综艺等全方位的发展,被大众誉为“第二秀智”。

  接下来就为你解析女团成员的魅力亮点,和作为女团成员而必需的护肤守则。

  miss A 秀智

  

  秀智可谓“清纯”的代名词,在韩国被誉为“国民初恋”。美貌出众的秀智,随着时间流逝,清纯之中还散发着女人的成熟魅力。

  嫩滑皮肤和一头长发是秀智的标志。她那白皙,充满弹性的肌肤让她的美丽格外自然,格外迷人。上妆时选择粉色或橘粉色的唇色,便可让你显得的如秀智般清纯可爱。

  AOA 雪炫

  

  雪炫以偶像歌手出道,如今更是在演技方面大放异彩。她以特有的健康美和清纯魅力受到了众多男粉丝的喜爱。

  雪炫略显黝黑的肤色让她充满了健康的美感。在舞台上,她的猫眼妆容十分性感;而在影视作品中,她的蜜光肌肤和色彩自然的红色唇妆,让她展现出了女演员的优雅靓丽。

  秀智雪炫的护肤TIP

  

  1.洁面工作一定要认真细致。特别是在行程繁忙的日子,皮肤因整日厚重上妆,因此格外需要休息。建议睡觉前要反复认真洁面。

  2.20多岁的偶像女团成员们大部分都会集中补水和营养护理。因为如果水分和营养不足的话,皮肤状态不佳,对演出时的上妆效果都会产生影响。

  美编推荐产品

  

  1.CLARINS total cleansing oil

  可彻底卸净妆容,深层清洁肌肤。

  2.RIN COSMETIC 璘(RIN) Bi-gyeol Yun Skin&Emulsion

  Bi-gyeol Yun系列是将6年根人参提取物和韩方特许的侯钩藤、紫荆等10多种韩方提取物结合,采用安全发酵技术研制而成,可为皮肤深层补充营养,增强肌肤弹力。

  3.芭比波朗(BOBBI BROWN)EXTRA SOOTHING BOMB

  含有天竺葵和迷迭香精油成分,是一款高浓缩精油膏。使用后可即时缓解皮肤的干燥感。

  4.香奈儿(CHANEL)HYDRA BEAUTY MASK

  可为干燥疲惫的肌肤供给水分,让皮肤得到充分的滋养和休息。李世认 王容/文 RIN COSMETIC RIN 璘,CLARINS,BOBBI BROWN 芭比波朗,CHANEL 香奈儿,bnt新闻DB/https://www.ihansaeng.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6/n413798425.shtml report 1755 bnt新闻讯在韩国娱乐圈竞争激烈的众多女团中,missA成员秀智和AOA成员雪炫以她们的靓丽外貌和多方面的才华,格外受到大众瞩目。秀智如今已是韩国娱乐圈的TOP
最后修改于2015-05-26 14:33:3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