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丨酷夏已到 教你五个动作摆脱拜拜肉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粗手臂一直不敢穿无袖衫,即使不算很胖的女生也会因为粗壮的手臂儿显得臃肿。5个动作,每个动作20-30次!每周3-4次即可!坚持下去你就会看到改变。

  

  

  最近《虎妈猫爸》热播,赵薇重回荧幕之作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刚生完小四月的时候,经常因为发福而上头版的赵薇在剧中看真的瘦了不少,对比之前比较与现在的照片很容易就能发现,手臂在整体身形中真的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今年要分享给大家的五个动作,能够帮你在短时间内紧实手臂,长时间坚持,不仅能够锻炼肩部和手臂,还能让手臂拥有健美的线条。每个动作20-30次!每周3-4次即可!

  

  双手握哑铃自然下垂,向两侧抬起手臂至水平位置,再将手臂放下,重复动作。

  

  双手握哑铃自然下垂,将手臂向前抬起至水平位置,重复动作。

  

  双手握住哑铃,做向前击拳的动作,简直双手交错击拳,速度可以稍稍加快。做完一组后可以把哑铃放下来,放松下手臂肌肉。

  

  双腿微微弯曲,俯身向下。双手握住哑铃自然垂下,向两侧张开双臂。尽量将手臂打开,随后在回到垂直地面的状态。

  

  双手握住哑铃,放在肩头,两手交替向上举。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6/n413799213.shtml report 1223 粗手臂一直不敢穿无袖衫,即使不算很胖的女生也会因为粗壮的手臂儿显得臃肿。5个动作,每个动作20-30次!每周3-4次即可!坚持下去你就会看到改变。最近《虎妈猫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