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健身也要凹造型 三款适合运动发型

甜酱菜儿lili 阅读(0) 评论()

  Beauty.主张|健身也要凹造型 三款适合运动发型

  减肥健身为的是什么?当然是变好看啦!那怎么能在通向美的道路上放弃了漂亮的机会呢。尤其是在运动后的满身臭汗,只有造型不毁才能有机会成为女神。

  

  双麻花辫萌妹变身运动健将

  披头散发的运动自然不像话,请一侧梳的没有油光锃亮的马尾又毫新鲜感。可是你完全没有想到吧!双马尾这个造型也能胜任运动时的发型?

  

  专业运动员Jordan Hasay都在梳着个发型比赛,证明这款发型还是有尝试价值的哦!

  

  STEP1:首先用尖尾梳从额头开始往后划Z字形将头发分成两部分。

  

  STEP2:然后将一侧的头发分成均等的3条发束,从耳下开始编起。

  

  STEP33股编的时候发束之间不要拉太紧密,至发尾再绑紧。

  

  STEP4固定好后由下向上用将辫子弄松散,让线条柔和。

  

  可爱保险丸子头

  丸子头绝对是运动时第二保险的发型了,但是丸子头怎样扎才不会让头皮紧绷,并且不会再剧烈运动中松散是个很关键的问题,建议可以套上有止滑效果运动发带,时尚又实用

  

  运动员Alexi Pappas以招牌丸子头让大家印象深刻。

  

  STEP1:梳头前先将运动发带套在脖子上,这样以免后面弄乱丸子头。然后将头发随意地梳在下巴到耳朵的延长线的脑后位置,用皮筋固定时,最后一圈不要讲发尾全部抽出。

  

  STEP2:将刚刚留出来的发尾,编成麻花辫,然后再将麻花辫缠绕在丸子头基座下面,令丸子头更有立体感。

  

  STEP3一手抵住发带固定在后颈,一手拿起发带放到想要装饰的位置并调整就可以啦。

  

  同性异性评价度最高的利落马尾

  如果你觉得前两个发型去健身,会被同行认为像个绿茶婊,那么马尾准没错。这个荣登直男最爱的清纯发型,虽然常常被女生当做拯救“不洗头”时的首选发型,但实用性没话说。

  

  STEP1:马尾的位置太高或太低都容易在大幅度运动后松掉,所以脑后中央位置最适合。为了让马尾看起来不那么死板,用手代替梳子将头发聚拢在脑后,使头顶处的头发蓬松起来

  

  STEP2:然后要将这个马尾牢固的绑紧

  

  STEP3:最后用手指将头顶处的碎发由后往前推松,整理一下不能被皮筋固定住的两颊旁的散发,这样出汗后打湿的头发贴在脸颊上也很好看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甜酱菜儿li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6/n413801745.shtml report 3165 Beauty.主张|健身也要凹造型三款适合运动发型减肥健身为的是什么?当然是变好看啦!那怎么能在通向美的道路上放弃了漂亮的机会呢。尤其是在运动后的满身臭汗,只有
最后修改于2015-05-26 18:47:2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