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NP教你如何提高面膜护肤效果

  

  bnt新闻讯 在海外最畅销的韩国化妆品非面膜莫属了。

  面膜的优点是使用方法简单,可覆盖全脸各个部分,具有全面综合的皮肤护理效果。在睡觉之前敷用一张,摘下后即完成了当天的皮肤护理,给人以一定的满足感。

  那么,如何用简单的方法达到卓越的管理效果呢,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一下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放平保管 使用前拍打一下

  

  卖场里面的面膜通常是在货架上面立着摆放,但是回家保管的时候尽量选择放平保管为宜。如果将面膜长时间竖立摆放,精华液会全部堆积在下面,面膜上方很可能会因此变干。

  为了让精华均匀分布在面膜纸上,在使用之前用手轻轻拍打几下面膜包装。此外,在市面上贩卖的面膜大部分把眼睛和嘴的部分裁掉了,因此敷面膜之前若在眼角和嘴周涂抹眼霜或精华则会有意想不到的完美效果。

  ■敷面膜之前的皮肤整顿

  

  如果事先进行角质管理,面膜的有效成分能够更加迅速地被皮肤吸收从而使护肤效果加倍。敷面膜之前,用蘸有爽肤水或者精华的化妆棉擦拭脸部可使皮肤达到最佳状态。

  对于敏感性肌肤或者极干性的皮肤则不建议使用化妆棉,而是直接用手将精华液涂满全脸,并且利用手部的温度帮助其吸收。

  ■面膜的各种神奇效果

  

  若为干性皮肤,最好在取下面膜之后涂一层精油。涂一滴精油和适当量的补水面霜即可长久维持皮肤的水润状态。

  最近上市的SNP动物角色面膜具有补充水分、镇静皮肤、美白肤色、改善皱纹等多种效果,每次根据不同的肌肤问题选择相应的产品即可。而且面膜上印有趣味图案,男女老少皆可适用。

  

  用完的面膜纸不要直接扔掉,继续贴在颈部等部位,可防止颈部皱纹的产生。或者贴在脚后跟和膝盖等平时容易被忽略的部位,具有补水和去除角质的效果。柳正/文 SNP bnt新闻DB/www.snpcos.net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6/n413809710.shtml report 1410 bnt新闻讯在海外最畅销的韩国化妆品非面膜莫属了。面膜的优点是使用方法简单,可覆盖全脸各个部分,具有全面综合的皮肤护理效果。在睡觉之前敷用一张,摘下后即完成了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