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造青春万岁“童颜”的四大条件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幼嫩的脸庞是定位所谓“童颜”美貌的条件之一,多数高人气明星拥有着比实际年龄更年轻的外貌。并且童颜也成为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理想外貌。

  从整形角度上来看,脸部1:1:0.8的比率被称为童颜的黄金比率。且与脸部的宽度比较,脸部长度会给人留下看起来更幼嫩的印象。就算是没有1:1:0.8的黄金比率,也不要失望伤心,其通过持续地管理也是打造童颜的方法之一。

  ● 童颜的条件1. 妆容

  

  眉毛的形态和颜色是给决定给他人留下好坏印象的重要因素。可降低眉毛线,如果以一字眉表现,则可令整个人看起来更年轻。此时,眉毛颜色与头发颜色相比,建议使用较亮的颜色,则给人留下更细腻的印象。

  嘴唇的形态和颜色也是取决于童颜外貌的重要因素之一。其厚且微微向上的嘴角和粉色系列的唇色也可令年龄减倍,让你看上去更显年轻。推荐使用唇彩或者涂抹唇油来打造水润丰盈的双唇。

  ● 童颜的条件2. 食物

  

  此外,活性氧是促使肌肤老化的原因之一。其生成活性氧的原因包括暴食、琐碎的压力以及吸烟等,其中摄入健康的食物则成为延缓活性氧生成的方法之一。

  当然,消除活性氧的营养素有维他命E和维他命C、尿酸、胡萝卜素等抗酸化物。其中绿茶、西红柿、西兰花等富含有大量的抗酸化物。并且,经调查结果显示,持续食用大豆则可减少皱纹、增强皮肤弹力。

  ● 童颜的条件3. 皱纹管理

  

  脸部皱纹是暴露真正年龄的主要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虽然无法阻挡皱纹的生成,但我们可延缓生成的时间。因此,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眯眼睛以及皱眉头,且使用防晒霜时,也需注意在眼角仔细涂抹。睡觉时,则尽量最大限度的不要让脸紧贴枕头。

  另外,每日按摩也有助于改善脸部皱纹。可用食指和中指在眼角边的深陷的眼眶部位,轻轻的指压按摩。并可往发际线轻轻地提拉,则可令下垂眼角向上提升。

  ● 童颜的条件4. 补水充电

  

  根据个人皮肤类型的不同,也有不少人无法获得“童颜”的机会。因其干燥的肌肤不仅水分稀少且皮肤肤质较薄,又因为皮脂腺比一般的肤质类型更发达,导致容易产生皱纹,从而不知不觉与“童颜”擦身而过。因此,每天肌肤需要保证补充充足的水分。

  另外,阿玛苒姿(Amaranth)Placenta PP Cream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童颜护肤品。该面霜具有及时补充干燥受损肌肤所需的营养,还可打造精致有弹力的童颜肌肤。并且,因持有高效美白的功效,可令脸部看起来双倍年轻。 崔寿真 谢嘉依/文 Amaranth 阿玛苒姿,bnt新闻DB/www.amacoscn.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6/n413809917.shtml report 1715 bnt新闻讯幼嫩的脸庞是定位所谓“童颜”美貌的条件之一,多数高人气明星拥有着比实际年龄更年轻的外貌。并且童颜也成为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理想外貌。从整形角度上来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