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MY/CATALINA GEO让底妆完美无暇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春季,昼夜温差较大,加上干燥的春风会导致皮肤状况频出。

  夜间护理做的再细致,第二天角质与干燥等问题还会使上妆较为困难。

  下面就为你讲解可完美遮瑕的底妆法。

  ? 去角质 

  

  换季期角质易生,想要完美去除更是难上加难。因此,建议使用可涂抹在妆容上的Exfoliator产品。将产品以轻轻按摩的方式涂抹在角质生成的部位上,一分钟后使用柔软的化妆纸轻轻擦除,再涂抹遮瑕产品即可。

  随时使用喷雾产品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水分喷雾只能带来暂时性的保湿,过段时间后肌肤反而会更加干燥。因此,建议使用富含精华成分的喷雾产品。

  

  01. ESTEE LAUDER Perfectly Clean Balancing Exfoliator

  02. CHANEL Hydra Beauty Essence Mist

  ? 利用隔离产品提升美妆紧贴力 

  

  隔离产品可赋予肌肤光泽,提升粉底产品发色。先将适当量的产品涂抹在手背上,再利用手指将产品涂抹在脸部。为了提升妆容的紧贴力,建议使用气垫粉扑涂抹,而使用化妆刷则可使产品涂抹的更为均匀。

  使用气垫粉扑时,将适当量的产品涂抹在粉扑上,再在脸部的T型区与U型区上轻轻拍打式的涂抹。使用的化妆刷越扁平,粉底涂抹效果就会越轻薄。快速的使用化妆刷可避免粉底产品凝结成块的现象。

  

  >>CATALINA GEO 亮丽修饰底霜 (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

  该产品由微小的胶囊粒子组成。不仅能修补肌肤,还能阻挡紫外线,改善肤色。

  此外,该产品中添加了丰富的精华成分,可为肌肤维持长久的水润。不含油分,刺激性较小,敏感的肌肤者也可以放心使用。郑有珍 郑文兰/文 LAMY/CATALINA GEO,ESTEE LAUDER,CHANEL,bnt新闻DB/www.lamy.co.kr,www.catalinageo.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6/n413810769.shtml report 1511 bnt新闻讯春季,昼夜温差较大,加上干燥的春风会导致皮肤状况频出。夜间护理做的再细致,第二天角质与干燥等问题还会使上妆较为困难。下面就为你讲解可完美遮瑕的底妆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