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FINE蔬菜带来多效护肤新体验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压力是现代人患上慢性疾病及其他疾病的原因之一,人们的压力源各不相同,解压方式也多种多样。

  对于容易被细节影响情绪的人群,护肤产品上的一点点改变都能为他们带来一定的放松。下面为你介绍在维持健康美肌同时,能够放松身心的护肤产品。

  停止盲目消费、过度饮食的解压方式!

  

  女性们普遍的解压方式为旅行、购物、饮酒及吃辣等。

  但是去旅行时间不够;酒和刺激性食物又不利于减肥;为了解压去购物,还容易造成盲目消费。那么,有什么解压方法是健康有益的呢?

  针对现代人研制的解压护肤品

  

  健康的解压方式就是使用护肤产品。清爽感十足的按摩产品、芳香精油这类产品,能有效放松身心,舒缓神经。

  值得一提的是,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效果直达肌肤深处、有效打造健康肌肤的护肤产品。每天早晚或随时使用这类产品,可以达到不错的解压效果。

  活用按摩面霜、芳香精油和喷雾

  

  出现小疙瘩或脱妆的肌肤状态,会严重影响好心情。压力会造成肌肤长痘,痘痘又会加大压力,反反复复,形成恶性循环。若此时没有时间去皮肤科和美容院,不妨尝试亲肤类的按摩面霜,缓解肌肤压力。

  通过随时使用芳香精油和喷雾,可在学校、办公室、车内任何地方轻松护肤。我们需要随时警惕压力对健康和肌肤的危害,而使用携带方便的护肤产品,可以有效解压,抑制疾病产生。

  美肤产品带来一整体的好心情

  

  ★ 01. LAFINE VEGETABLE FIRMING MASSAGE CREAM 清新蔬菜香可以有效舒缓肌肤,提高肌肤弹性,打造健康的肌肤状态。产品综合了5大蔬菜和银杏叶的提取物质,嫩白效果显著。

  02. SHU UEMURA DEPSEA WATER 结合了海洋深层水和精油,降温、保湿效果都非常出众。

  03. AVEDA BLUE OIL 含有薄荷和甘菊花成分,可以舒缓肌肤压力的同时,达到按摩、镇定的效果。朴秀寅张春蕾/文,LAMY/LAFINE蔬菜,SHU UEMURA 植秀村,AVEDA,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6/n413821274.shtml report 1738 bnt新闻讯压力是现代人患上慢性疾病及其他疾病的原因之一,人们的压力源各不相同,解压方式也多种多样。对于容易被细节影响情绪的人群,护肤产品上的一点点改变都能为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