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刘诗诗妆容,分分钟被壁咚

咪ci小姐 阅读(0) 评论()

  刘诗诗给人感觉总是那样舒服无距离感,楚楚动人好让人怜爱,难怪四爷都被乖乖征服了。

  清新不妖艳,无厚重感妆容是男人最有“壁咚”冲动

  这次模仿下刘诗诗的这款妆容,淡雅的裸色妆容,净透无瑕的底妆打造天生丽质般好皮肤,有妆似无妆,这样的伪素颜妆容绝对要会

  

  Step 1

  轻薄无暇的底妆

  剔透的好皮肤和浑然天成的清纯气质这个这妆容的关键,要化这样的妆容,底妆要够通透

  

  首先,选择一款粉质轻盈的粉底液很重要,这次用的是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面对当季的夏天,这款粉底液值得推荐,配方中的微细遮瑕粒子能有效修饰瑕疵及细纹,更可对抗出油、出汗等状况的挑战,避免出现满面油光的情况持久保湿滋润,可以说集控油防晒妆前乳和高度遮瑕修颜于一体,有着打底 遮瑕 定妆的多重功效,同时可以营造出丝滑哑光雾面裸肌效果,不论是日常妆容还是参加派对都是再适合不过的底妆产品。SPF20的防晒指数,对于日常上班短时间户外活动的人们来说,也非常适用

  

  我选的是35号色,自从去了趟海边成了小黑后,这个粉底液用上就显得稍微偏白,可以混搭深一号色来使用

  

  先从脸颊和T子区位把粉底液扫开扫薄,耳朵脖子下的皮肤也记得要兼顾,要不就成了两截了

  

  鼻翼和嘴角处是比较容易忽略的地方,在T区、额头、颧骨上方、鼻梁、唇峰及下巴位置,扫上含微细珠光的高光,透过光线反射,令轮廓更突出。

  

  亦不可忽略遮瑕步骤。以遮瑕扫沾上遮瑕膏后,于黑眼圈最深的位置画上点开,用粉底刷轻轻扫开,不得不说下,这支植村秀的遮瑕笔能很好把我这个陈年黑眼圈遮得妥妥的,关键是遮盖力后而且不显厚

  

  

  刘诗诗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很爱画粗眉,淡雅又不失气场的粗眉很有明星气场,也是今年夏季最流行的眉型,本季的粗眉风潮已经逐渐抛弃呆板的粗狂,更多的带上了柔美的风情

  

  啡色系眼尾处微上扬的眼影让眼睛散发出性感的眼神,而浅色粗眉让整容妆容平添了柔和的气息。

  

  以浅金色眼影扫于整个眼窝打底,再以淡啡色扫于双眼皮折内,加深轮廓,并以余粉轻扫作下眼线,妆感比眼线笔自然多。

  

  根根分明的睫毛和清晰纤细的眼线增加了双眸的神采,显得灵气十足

  

  刘诗诗的妆感一直都不浓,故只需于笑肌位置轻刷出浅粉红色的胭脂,淡淡透出健康肤色即可,营造白里透红的健康妆感。

  

  唇部就只需要带点粉色的透明唇彩点亮一下就可以了,添了几分可爱甜美。

  

  整个妆容是都清新淡雅的,就是近距离看也完美无缺的妆容。需要很细致的化妆手段,让妆容看不出痕迹,或者至少看不出明显痕迹。平时的日常妆也可以借鉴这样的画法

  

fashion.sohu.com true 咪ci小姐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36372.shtml report 2958 刘诗诗给人感觉总是那样舒服无距离感,楚楚动人好让人怜爱,难怪四爷都被乖乖征服了。清新不妖艳,无厚重感妆容是男人最有“壁咚”冲动这次模仿下刘诗诗的这款妆容,淡雅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