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人最性感的12个习惯,最后一个亮了!

  有的男人霸气侧漏,有的男人沉稳利落,有的男人风趣幽默。其实,男人,总需要有自己的一种魅力。闲暇之余,培养一些兴趣习惯,敞开心胸,打开眼界,提升创造力,一种潜在的魅力就会慢慢呈现出来。想要变得更有魅力?不如行动起来,试着做下面这些提升品味和逼格的事吧。

  1、阅读

  领略新思想,不仅涨姿势,还能让思维逻辑变得更加发达。所以,有时间去图书馆办张卡吧。

  

  2、弹吉他

  别在手机上扫弦,买一把真的来试试。吉他不是文艺青年的专利,除了心爱的姑娘,你也可以弹给父母朋友听。

  

  3、交际舞

  这是一种优雅的爱好,能提升身体的平衡和姿态,让人变得自信。单身一族说不定还可以遇到你的她!

  

  4、喝点小酒

  做个懂酒的行家,拿起一瓶葡萄酒,能从品牌、年份判断它的特质,娓娓道来,多有气质!

  

  5、抽点雪茄

  一杯好酒配上一支雪茄,在静谧中回味往事,绝对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

  

  6、运动

  不仅能保持体形和身体健康,还能解压。运动时,你的男子气概显露无疑。

  

  7、摄影

  想把女朋友拍得美美的,不如买个单反学点简单的摄影技术,还能记录生活的点滴,何乐而不为?

  

  8、变魔术

  会点小魔术小戏法,经常给家人和朋友来点惊喜,说明你是个情商很高的男人。

  

  9、学一门外语

  现在是个国际化的社会,去和客户谈生意,去西餐厅吃饭,去外国旅游,都可能要用到外语。懂点外语总能派上用场。

  

  10、射击

  很多女性都会对警察犯花痴,为什么?因为开枪时需要足够的专注力和稳定性,那神态酷毙了。

  

  11、收藏

  男人有时很容易对一件事物着迷,所以很多收藏家都是男性。喜欢酒就藏酒,喜欢邮票就集邮,这种喜欢没人能斩断。

  

  12、做饭

  你可以不经常做,但你不能不会做!其实,做饭很有趣,现在会做饭的男人也很受女性欢迎。一个会做饭的男人,女人是不会拒绝的!

  

  【作者简介】默颜,红酒百科全书资深编辑,高级品酒师,超级无敌美女歌手,以“吃是为了肉体,喝是为了灵魂”为人生理想,不聊国事,只谈吃喝顺聊风月。同道中人,请加个人微信:mswines。

  来源:红酒百科全书

  红酒百科全书,酒行业排名第一的新媒体,微信公众号:wikiwine。

fashion.sohu.com true 红酒百科全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57584.shtml report 2745 有的男人霸气侧漏,有的男人沉稳利落,有的男人风趣幽默。其实,男人,总需要有自己的一种魅力。闲暇之余,培养一些兴趣习惯,敞开心胸,打开眼界,提升创造力,一种潜在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