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个必须改掉的错误运动习惯

可可兰 阅读(0) 评论()

  身为一个兼具内在与外表的女人所要作的功课可真是超乎想像的多,如今随著健康观念的提倡而备受关注的运动也是大热,尤其对女生来说,比起维持健康,运动还具有瘦身及雕塑身型这两大重要功能。但是你知道吗?运动并不是你身体在动就叫运动,有些错误的观念及习惯反而会让效果事半功倍,甚至造成你身体上的伤害。

  

  运动不是动了就能瘦!

  

  错误一:忽略运动前的伸展动作

  在正式运动前的伸展动作,不光能暖化关节,还可以避免运动伤害,可别因为小看这简单的动做就忽略了它

  

  错误二:没有换上运动专用服装

  虽然看起来似乎没有太大的伤害性,不过毕竟运动时会大量动作及流汗,若能换上合身及吸汗排湿的专业运动服装,可以让你更加舒适的运动。

  

  错误三:没有足够的缓和时间就进行下一项运动

  在进行下一个运动项目之前,别忘了先让你的心肺和血液脉搏休息一下,比如进行走路等较和缓的增氧运动,才能避免因持续激烈运动而造成的意外。

  

  错误四:运动完后不洗澡

  这听起来实在有点恶心,但别怀疑,还真有很大部分的人运动完是不洗澡的。运动后洗澡,除了洗掉身上因流汗而湿湿黏黏的不舒服感外,更能避免滋生细菌或起疹子,以及消除肌肉疲劳及松弛运动时紧张的神经。一般建议运动后的10~15分钟,用温水淋浴。

  

  错误五:运动后不吃东西

  在运动流汗前,你身体原有的食物热量就已经燃烧的差不多了,运动时肌肉里的肝糖也会大量被消耗,因此在运动之后身体是很需要补充食物的,不过很大一部分的人会因为怕胖而不吃东西,其实运动完不必挨饿,只要把握运动后黄金一小时补充一些蛋白质,让体力能迅速恢复又不长胖。

  

  错误六:运动后喝酒

  运动后喝两杯放松一下,这样很伤身体!运动后人的身体机能正处于亢奋状态,这时候饮酒会让身体快速吸收酒精,让酒精成分进速血液及器官而造成危害。

  

  错误七:没有充足的睡眠

  现代人常有失眠的困扰,若在运动没有充足睡眠时间及好的睡眠质量,将会阻碍运动后的体能恢复与肌耐力的增强。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 如果感兴趣可以加我(可可兰)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我平时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会分享一些好用得品牌产品和产品使用心得,以及化妆的教程,一方面给大家提供产品的使用感和效果,可以给大家筛选什么可以花钱,什么不适合自己则不必花钱。另一方面也可以一起交流。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关注可可兰公众号“kekelan520”后,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护肤教程,包含(瘦身,瑜伽,养生,美发,美妆,健身,美甲,护理等),但有时候百度网盘会出现问题,出现问题可以微信私信我。

  另外 可可兰官方美容护肤网站kekelan520.com,我也会在上面更新内容,不过我大多数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分享。

  可可兰提供一对一咨询哦~

  关注方法:在微信的通讯录中〖添加〗-〖查找公众号〗输入“kekelan520”或者直接搜索 可可兰,即可订阅“可可兰”官方微信,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类教程。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61445.shtml report 2450 身为一个兼具内在与外表的女人所要作的功课可真是超乎想像的多,如今随著健康观念的提倡而备受关注的运动也是大热,尤其对女生来说,比起维持健康,运动还具有瘦身及雕塑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