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整理旅行用的化妆包

  又到了外出旅游的好时节,你和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不对,女生的话应该还加上化妆包。准备化妆包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带多太沉,带少了用的时候没有,再买的话又太浪费了。

  男生一定会觉得女生真麻烦,没错!要再讲究一点,还不能每天造型妆容都一样,不同的场合就要画不同的妆。那怎么办呢?各种疑难杂症往下看就对了。

  今天就教你怎么用一个化妆袋打造三种类型的妆容。

  

  Q:袋子里面装什么?

  A:◇ Make up forever STEP 1妆前乳

  ◇ 圣罗兰定制调色板#03

  ◇ 兰蔻防水睫毛膏

  ◇ Stila防水眼线笔(棕)

  ◇ Tarte遮瑕棒

  ◇ Smashbox嘴唇脸颊晕染棒

  ◇ 马克雅各布定妆粉

  ◇ 纪梵希遮瑕膏SPF20

  ◇ Too faced珊瑚红唇膏

  Q:去游泳池或海边画什么妆呢?

  A:去这类地方要注意两个问题,一个就是一定要注意防晒,第二就是注意妆容一定要防水。首先使用妆前乳,然后用遮瑕棒重点遮瑕。然后涂上青铜色的眼影和防水睫毛膏。最后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用Smashbox嘴唇脸颊晕染棒稍微涂一点腮红,这种膏状的腮红是有防水效果的。

  

  

  Q:去观光市区画什么妆呢?

  A:在市区里开心的shopping或坐在餐馆里享用大餐,你都需要一个让自己看起来很有活力的妆容。除了上面的步骤之外要图上深棕色的眼影,这样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迷人。因为不用担心不防水,我们可以自由的涂抹唇膏了,将嘴唇的颜色涂成珊瑚红。这样会让肌肤看起来更白更有活力,整个人也会跟着灵动起来。

  

  

  Q:去夜游小村庄画什么妆呢?

  A:在夜游的环境下就不要烈焰红唇了,不然你的旅伴可能会hold不住的。改为用紫红色的眼睛,这样能让眼睛在夜晚中显得更深邃。注重睫毛的部分,可以多刷两侧来让睫毛看起来更长更浓密。最后拍上定妆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FUNJUST.com,创意生活家的聚集地

  分享创意生活经验,提供生活美学指南

  囊括家居、手工、生活、时尚、美食、健康、宠物

  关注微信公众号FUNJUST

  成为有趣有范儿的创意生活家,还有惊喜不断~

fashion.sohu.com true FUNJUST生活美学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63680.shtml report 2288 又到了外出旅游的好时节,你和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不对,女生的话应该还加上化妆包。准备化妆包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带多太沉,带少了用的时候没有,再买的话又太浪费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