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最受关注的防晒新概念!

  

  1. 2015您最关注的防晒新概念、新品是什么?您觉得它的全新出现会对我们的防晒功课有什么帮助吗?

  最关注防晒与科技的结合,Lancaster兰嘉丝汀红外线防护系列含有红外线防晒科技,独特革新质地,提供全面防护。通常防晒霜的主要功效为抵御紫外线UVA/UVB对肌肤的伤害,但其实在太阳下,肌肤会受到紫外线和红外线双重的攻击,红外线引起的热辐射对皮肤的穿透力超过紫外线,直达肌肤深层,不但使皮肤温度升高,加速表皮水分蒸发,毛细血管扩张,更会造成肌肤干燥、色素沉着、过早衰老等问题。有效帮助人们升华对防晒的了解,加强其重要性。

  

  2. 很多底妆产品都带有防晒值,比如气垫隔离、修颜液、防晒粉饼……你会用这些产品代替防晒吗?为什么?

  会,只要你选择的底妆产品使用在护肤最后一步,并且具有防晒功效就可以代替防晒。修颜液的作用主要为缩小毛孔,平滑细腻肌肤,修饰肤色,隔离灰尘,使用之后还需加上粉底。

  3. 防晒霜再轻薄多少还是会有粘腻、搓泥的现象,有没有什么能避免搓泥的好办法呢?

  单用防晒霜是不会此现象的。通常使用防晒前,精华面霜太过油腻营养,未被肌肤完全吸收,或者涂完防晒再打上粉底就会出现搓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质地轻盈的防晒喷雾,清爽保湿,粘度较稀,不易产生粘腻、搓泥。

  4. 在防晒这事儿上,你做过什么特别纠结、特别完美主义的事吗?

  对于防晒我从来都不偷懒和马虎,外出,墨镜是包包内的必备,有时会直接穿上防晒衣,度假旅行,为了不被晒黑,会选择防晒喷雾全身打上“防护伞”,在紫外线强烈照射下坚决不下水游泳,头发和唇部护理产品都需要带有防晒功效,并且还会选择一款专门的眼部防晒霜,为眼周脆弱敏感肌肤提供防护,反正全身,只要会暴露在阳光下的肌肤都必须做好防晒才感觉“安全”。

  

  5. 分享一下自己的独家防晒新招和最爱用的防晒品吧。

  白天选择一款带有防晒功效的抗老防护日霜,促进肌肤的循环,深层滋养,提高皮肤抗氧能力,搭配防晒喷雾。再强效的防晒霜也不能完全阻隔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更多的是帮助我们折射紫外线,使到达皮肤的紫外线量得以减少,所以做好“防”前需先做好“护”。我一直最爱用Banana Boat的防晒喷雾,它属于经典产品,防水防汗、不会堵塞毛孔,不含香料、无油,再加上超高的防晒指数,无论是去海边或户外运动,都能够提供稳定持久的防晒保护!

fashion.sohu.com true 张瀚一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64602.shtml report 1623 1.2015您最关注的防晒新概念、新品是什么?您觉得它的全新出现会对我们的防晒功课有什么帮助吗?最关注防晒与科技的结合,Lancaster兰嘉丝汀红外线防护系列
最后修改于2015-05-27 11:34:5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