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蓝热点│天天在说度假风,到底怎样才是度假风?

微蓝市集 阅读(0) 评论()

  

  度假风最早产生于上流社会,富人们在圣诞节或新年假期前往温暖的海岛度假,为满足他们此时的穿着需求“度假系列”应运而生的。如今演变成独立于各品牌春夏/秋冬大秀中间的度假系列,即早春(Resort)、早秋(Pre-fall),有时候也叫巡游系列(Cruise Wear),品牌们也开始满世界跑来发布这个系列,为的是营造度假悠闲和随意的气氛。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穿才有度假风?

  很多人会觉得度假风不就是马克西大长裙 墨镜 宽边遮阳帽?是这样,但不仅仅是这些,就让微蓝跟你一起来细数一下属于度假风的那些标签吧。

  白色太阳镜

  其实雷朋或彩色Karen Walker以及现在火的烫手的Dior so Real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只是白色边框的太阳镜最为经典。

  

  

  

  包头巾

  像牙买加妇女一样的用头巾把头发束起,并在额头打个结,属于热带海岛的经典标志。

  

  

  

  泳池边的珠宝

  在泳池边慵懒的晒太阳,戴上你的珠宝才显得迷人。

  

  

  

  多彩比基尼

  度假目的不是游泳,而是能够悠闲的在泳池边和海滩上发呆,因此比基尼秀一定要多彩靓丽才养眼。

  

  

  

  罩衫裙

  轻巧罩衫裙,与草编包也同样是经典度假标志。

  

  

  

  Chanel 在前不久在首尔进行的2016 Resort 秀场上,就有多款轻盈罩衫裙,你也想床吧。

  水手帽

  早期的度假风的灵感多来自于游艇和水手主题,水手帽便是经典之一。

  

  

  

  白色连体泳衣

  比基尼是海滩度假的性感活力范,而白色连体泳衣则是高贵复古范。

  

  罗密施耐德的白泳衣,看起来清新又高贵吧。

  

  

  阔脚裤

  Coco Chanel倡导的女装中性化,使许多女人爱上阔脚裤,现在最IN的莫过于连身阔脚裤。

  

  

  

  宽边遮阳帽

  

  

  

  纱笼裙

  纱笼裙的出现最早是为配合泳衣穿搭而产生的,或吊带马克西大长裙,或者东南亚式的半身纱笼,都泳衣的好搭档。

  

  

  

  Chanel 2015 迪拜Resort 秀场的飘逸梦幻的纱笼裙。

  布雷顿条纹

  布雷顿的水手服给了Coco Chanel灵感,从此便成了度假永恒的主题。

  

  

  

  平底凉鞋

  有上上面的这些装备,平底鞋便是不可缺少的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微蓝市集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75763.shtml report 5141 度假风最早产生于上流社会,富人们在圣诞节或新年假期前往温暖的海岛度假,为满足他们此时的穿着需求“度假系列”应运而生的。如今演变成独立于各品牌春夏/秋冬大秀中间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