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效果最快的6个收腹瘦腰方法!

  

  姐妹们想轻松减肥无反弹加我V信哦:yaa399现在加更多礼品等你拿哦!

  1、腹部缩进去

  将两边膝盖并拢直立,用手肘支撑上半身。像是要将胃部内侧边缘往地上压的感觉,将腹部缩进去。反复进行5次,第5次要保持30秒。用手掌压住腹肌边缘的凹陷处,轻轻的将侧腹部往上按压,一边画小圈圈一边进行按摩30秒。

  2、腹部往上提

  俯在地上,用手肘支撑上半身。将腹部往上提起,让腹部从地上浮起来。这个状态持续30秒。反复进行5次。

  

  3、V字型平衡

  呈体育坐姿,将大腿往上提起,将手放在膝盖内侧保持平衡,腹部保持平衡,将腹部内缩。反复进行5次,第5次要保持10秒。

  4、心窝上转圈

  将手掌放在心窝的位置,用指尖以绕圈的方式从左边肋骨下方开始。一边吐气,一边用手掌画圆,轻柔的转动30秒。

  5、用指尖揉压

  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从右边乳房往下的肋骨边缘开始按压。不要触碰到肋骨,用指尖画小圆,按摩30秒。

  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从左边乳房往下的肋骨边缘开始按压,用指尖进行小小的次转,按摩30秒。

  用大拇指按压手臂中央的部份,搜寻到觉得有点疼的位置,用手掌轻轻的压住磨擦。

  

  6、平板支撑法

  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平板支撑,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紧,盆底肌收紧,脊椎延长,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每组保持30秒,每次训练4组,组与组之间间歇不超过20秒。

  一定要注意肘关节和肩关节与身体都要保持直角。在地板上进入俯卧姿势,用你的脚趾和你的前臂支撑你的体重。手臂成弯曲状,并置放在肩膀下。

  任何时候都保持身体挺直,并尽可能最长时间保持这个位置。若要增加难度,手臂或腿可以提高。肩膀在肘部上方,保持腹肌的持续收缩发力(控制住),保持臀部不高于肩部,脚之间与肩同宽。手部可以合十,在坚持75秒以上的时候适当抬高一下臀部。

  姐妹们你还在为减肥苦恼吗?和菲菲老师一起互动吧!十天瘦八斤不是梦,加菲菲老师v信yaa399马上获取整套减肥食谱和运动减肥方法,快快行动吧!

fashion.sohu.com true 菲菲减肥顾问abc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79604.shtml report 1546 姐妹们想轻松减肥无反弹加我V信哦:yaa399现在加更多礼品等你拿哦!1、腹部缩进去将两边膝盖并拢直立,用手肘支撑上半身。像是要将胃部内侧边缘往地上压的感觉,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