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参加了那么多婚礼 其实你都穿错了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清凉夏日正是喜结良缘的好时节,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手握一把请柬,要开始一场美好的祝福之旅。面对各种形式的婚礼,你想好装扮了吗?不同形式风格的婚礼,对着装也有不一样的要求。

  一、室外花园式婚礼

  

  室外花园主题婚礼,会比较梦幻,在选择裙子的时候也可以贴近婚礼主题,选择绿色雪纺裙子,刺绣花卉与婚礼现场想呼应,优雅得体!

  二、海边婚礼

  

  海边婚礼相对浪漫随意一些,这时候飘逸长裙就是最好的选择,清凉舒适也与主题相符,在沙滩上不易穿正式的高跟鞋,那么夹趾凉鞋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这套Look舒服极了!

  三、城市室内婚礼

  

  室内酒店式婚礼相对来说会正式和传统一些,会要求宾客穿的更加端庄得体,但同时不能太花哨,毕竟不能抢了新娘子的风头嘛,这时候一套深色套装就是很不错的搭配,再加上一双纯色高跟鞋,就会非常符合婚礼的调性。记住颜色不能选择红色和粉色哦!

  四、郊区室外婚礼

  

  郊区室外婚礼会更具田园风,所以对穿着的要求也不会太多,舒适漂亮就足矣。条纹长裙,露趾高跟凉鞋就很不错。

  五、葡萄园里的婚礼

  

  葡萄园里的婚礼想想就浪漫好嘛?这种浪漫不同于海边不同于草地,而是更贴近生活更有生机的一种浪漫,也是年轻人对生活积极态度的一种体现。所以你的穿着越阳光越有生机越好,要有年轻人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是最主要的。一身亮色搭配,撞色包包再加上一副酷炫墨镜,在年轻人的地盘上肆意幸福吧。

  所以婚礼的穿搭要跟婚礼的主题有契合,不能乱穿哦。快梳理一下请柬,用心搭配起来吧,没准你的Mr right就在那里等着你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882702.shtml report 1340 清凉夏日正是喜结良缘的好时节,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手握一把请柬,要开始一场美好的祝福之旅。面对各种形式的婚礼,你想好装扮了吗?不同形式风格的婚礼,对着装也有不一样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