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ngelababy:保持良好的心态能帮你维持美丽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就在得知Angelababy和黄晓明领证的消息时,我正在写她前两天首尔活动的采访稿。整个活动中,baby一直保持微笑,遇到认出自己的中国游客她也会很大方的和他们挥手微笑。活动中虽然有些小混乱,但丝毫没有影响的好状态。在回程飞机上再次遇到baby,她穿着太空棉卫衣黑色牛仔裤和运动鞋,虽然是素颜她依旧微笑着跟身旁认出她的乘客打招呼。最让我觉得有意思的是,因为坐在洗手间第一排,我看到了睡眼惺忪的baby去机上的洗手间, 一下子让我觉得她就是她,不是大明星,不是女神,就是一个很纯粹的26岁漂亮女孩儿。 作为与baby同岁的女孩儿,我羡慕她嫉妒她,当然最最想说的还是:祝福她! 祝福她真的找到了生命中最适合她最疼爱的她的另一半。

  

  搜狐时尚5月23日专访Angelababy

  

  作为首尔新罗免税店的代言人,Angelababy受邀来到新罗首尔中心店逛店shopping。

  

  baby到首尔大都是因为工作邀约,偶尔也会和朋友来韩国旅行。在采访中她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很喜欢韩国的美食,这在我后来关注的她的ins上得到了印证,在参加完活动的第二天她就跑去吃了一顿酱蟹。

  

  baby说,“来首尔购物想买的东西很多,在新罗免税店里面的美妆、包包、还有很多韩国的零食、保健品都很吸引她”。

  亮色的唇彩是这个夏季必不可少的美妆元素

  因为从戛纳赶来参加活动,baby还在倒时差,所以我很自然问起了她对于自己在戛纳开幕红毯上如桃花仙子一般造型的看法,因为这次是跟随《寻龙诀》剧组亮相戛纳,她在电影中所扮演的角色丁思甜是一个人如其名一般甜美的女孩,所以第一次的红毯亮相就选择粉红色的造型。在妆容上选择同色系的桃粉色唇妆,是为了提升气色,十几个小时的行程远赴戛纳,刚下飞机就要在红毯亮相,所以亮色的唇妆能帮助掩盖掉疲惫感。

  

  而谈到今年夏天的妆容流行趋势,baby说亮色的唇彩会让人显得有精神一些,也和夏季色彩丰富的造型有所搭配,她个人还是很偏爱粉红色。

  睡觉是Angelababy最大的护肤秘诀

  baby说自己如果能一次睡够十小时,皮肤就会好很多。但工作安排比较紧张的时候,就会通过敷面膜、多喝水等方式保养。跑男的素颜女神baby坦言自己其实很爱长痘痘,所以自己会更注意多休息。

  

  外表看起来甜美娇媚的baby其实也有个侠女梦,这一点从她在跑男的表现中就不难看出,机智敏捷的身手让她在男人堆儿里好几次站到了撕名牌大战的最后。而谈到自己目前想要挑战的角色,她也表达了自己想要试试酷酷的角色,“可以是骑着摩托车出场,头盔摘下来长发随风散落”,画面感实在是太强。

  

  保持良好的心态能帮女人维持美丽

  在和baby接触的这几个小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baby的笑容,逛店中遇到认出自己的顾客她也会很大方的和他们挥手微笑。人其实很难掩饰自己的心情,开心和不开心都会感染到身边的人,一直保持良好心态的人就会看起来很有光彩。2015已快要过半,在下半年baby还会接拍两部电影,一起期待baby的新作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7/n413920539.shtml report 3116 就在得知Angelababy和黄晓明领证的消息时,我正在写她前两天首尔活动的采访稿。整个活动中,baby一直保持微笑,遇到认出自己的中国游客她也会很大方的和他们
最后修改于2015-05-28 11:14:3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