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51届百想艺术大赏,谁才是真正的'艳压群芳'?

  星光璀璨,众星云集,一年一度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于26日完美落幕。汇集了韩流一线演员,歌手,笑星,MC的这届大型盛典晚会,所谓是豪华阵容,俊男美女,耀眼夺目。不仅看点十足,满足了众粉丝的花痴心,而且还充满笑点,为高雅肃穆的颁奖氛围增添了幽默与愉快。

  全场最佳礼服全智贤-我才是‘女神’,谁敢争霸!

  

  盘点这次典礼,最大的赢家并不是得将者,而是只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的‘女神’全智贤。‘女神’果真名不虚传,并没有多花心思地走红毯摆Pose接受镁光灯的洗礼,只在整场晚会结束前最高潮部分才慢慢踏着猫步走向舞台,宛如高傲的波斯猫,高雅大气,气势凌人。就那么几秒,同为女人的小编被迷得心跳加快了,两眼冒心了,神魂颠倒了,连呼‘女神,女神,我爱你!’。当然,要赢得全场注目,只有自信与气场是不够的,关键在于整体的造型与形象。这天全女神身着一袭淡粉色镶金碎片雪纺礼服亮相,柔美优雅,婉约动人。最特别的一点在于礼服的领口,它并不是晚装普遍的圆领,深V以及一字肩,而是日常里最基本的衬衫款式,轻松简单,甜美大方,再加上双肩与腰部的镶金碎片,悠闲中不失精致与华丽,是集‘度假浪漫风’与‘都市奢华风’于一体的最佳造型。

  纯净白色,气质脱俗-朴信惠完胜

  

  相比起两位前辈级女星,朴信惠不仅胜在年龄的优势上,也胜在礼服的款式与细节上。金雅中的礼服仙气是有了,可平淡无味,朴艺珍的礼服性感是有了,可又少了那么一点柔美。而朴信惠的这次造型,可以说是前面几点的综合,里丝绸外薄纱的深V拼接设计,为整体塑造了一种朦胧美与性感美。腰部中间点缀的银色水钻配饰,有收拢效果,彰显小蛮腰,薄纱上的银线竖纹,更在视觉上拉长了身材比例,增添了几分仙气。

  自然裸色,高贵大气-李哈妮完胜

  

  果真是模特兼韩国小姐冠军出身,天生的黄金比例身材谁也赢不了,不需要太花费心思,选对礼服就万事OK了。比起金莎朗,小编还是更想为李哈妮点一个赞,善于利用身材优势,该秀就秀,该隐就隐,例如那性感的侧腰以及紧身鱼尾下摆里模糊的长腿曲线,都让她的女人味爆表,绰约多姿,妩媚撩人,你就是真正的‘高冷范儿’。

  热情红色,浓艳时尚-廉晶雅完胜

  

  一个活像礼宾小姐(千禹熙),一个像把自家的红色蚊帐围在身上(白珍熙),就在这种其他对手发挥失利的情况下,廉晶雅的红色立体修身礼服,就是理所当然的冠军了。红色符合她本身的气质与肤色,再加上礼服精细贴身的裁剪与浪漫优雅的荷叶边设计,都让她宛如冷贵高艳的‘贵夫人’,大放神采。

  神秘黑色,古典帅气-Krystal完胜

  

  同样是其他对手发挥失利的情况下,个人的整体形象突出了。申敏儿走古典帅气路线,可未免太像‘修女装’,高雅星的礼服枯燥得没有亮点,有点死气沉沉。相比下Krystal跟李哈妮一样,懂得巧用自身身材与相貌的优势,以一袭蕾丝刺绣紧身小黑裙,在若隐若现的性感中,彰显她本有的‘高,冷,美’。

  华丽细节,独特奢华-平分秋色,各有各的精彩

  

  柳仁英的藏青色镶钻礼服,仿佛海面上闪闪发亮的星光,古典大气,奢华十足。裴斗娜的面料拼接式黑长裙,纹理清澈,光泽明亮,集帅气,性感,高贵于一体。金玉彬的银光闪烁的宫廷刺绣礼服,精致细腻而华丽炫目,典雅中不失独特的东方之美。

韩国设计师金老师

微信:keyclue

官网:www.keyclue.com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顶尖设计师金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8/n413969457.shtml report 2657 星光璀璨,众星云集,一年一度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于26日完美落幕。汇集了韩流一线演员,歌手,笑星,MC的这届大型盛典晚会,所谓是豪华阵容,俊男美女,耀眼夺目。不仅
最后修改于2015-05-28 10:51:3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