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明星都买了新鞋子 你该Follow谁

  

  夏天到了,女明星也都纷纷秀出了自己的新鞋子,各色露趾凉鞋,无论是裤装还是裙装都能性感得不行,选好了鞋的款式,更能让腿部的线条得到很好的拉伸,来看看今夏明星们都是怎样成功地露趾,来决定自己Follow谁吧~

  一字带凉鞋

  

  Blake Lively

  Bellen蓝色休闲套装搭配Stuart Weitzman Show girl’一字带凉鞋,虽然休闲感着装不显曲线,但这双鞋足以让腿部拉伸个10厘米,简约又时髦。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裸色印花T恤下搭黑色皮裤,一字带的凉鞋让本身就是名模的腿更加修长性感。

  单品推荐

  

  ASOS HARROGATE 高跟凉鞋

  绑带露趾凉鞋

  

  Kendall Jenner

  Kendall黑白条纹套裙露腰设计,搭配绑带露趾高跟鞋,和黑色线条正搭,时髦又性感,这小妹子真是不容忽视。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身穿John Galliano 2015 秋冬印花系列,搭配Sophia Webster Lacey’绑带高跟鞋,镂空感和服装呼应又很性感。

  单品推荐

  

  ETRE 浅棕色交叉绑带粗跟凉鞋

  T字带凉鞋

  

  Emmy Rossum

  Emmy Rossum身穿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柠檬黄色连衣裙,Christian Louboutin T字鞋打底,全身的明快颜色,不吸睛都很难啊。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身穿蓝色深V领紧身连衣裙,下搭黄色T字凉鞋,让焦点都在裙身上,腿部线条足以拉伸。

  单品推荐

  

  CINZIASOFT 天蓝色T字绑带鱼嘴高跟凉鞋

  流苏露趾凉鞋

  

  Jamie Chung

  Jamie Chung白色衬衫下搭牛仔短裤,足下流苏露脚趾踝靴街头感十足。

  

  Jamie Chung

  Jamie Chung 身穿Elizabeth and James白色上衣,下搭咖啡色紧口裤,Loeffler Randall 流苏高跟鞋和水桶包呼应,足够点睛。

  单品推荐

  

  H&M 流苏凉鞋

  >>>>我们不是女神训练场,但关注我们的都是女神!

  

  推荐关注高跟鞋志的微信公众号:“ggxzcom”长按可复制,也可直接搜索“高跟鞋志”添加关注,分享最精端的时尚高跟鞋信息资讯,打造最专业的高跟鞋杂志,让女人更女人,打造只属于你的私人鞋柜!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8/n413969713.shtml report 6012 夏天到了,女明星也都纷纷秀出了自己的新鞋子,各色露趾凉鞋,无论是裤装还是裙装都能性感得不行,选好了鞋的款式,更能让腿部的线条得到很好的拉伸,来看看今夏明星们都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