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造型师:刘海才是修颜卖萌利器——花还开

  其实任何时候刘海都是修颜卖萌的利器,只要运用好,一定会为你的发型加分。不同脸型要搭配不同风格的刘海,这样才能敲到好处的修饰脸型。

  

  方脸

  半月形内扣刘海打造空气感,修饰脸型。两边的刘海儿要顺着脸部边缘向下延伸,内扣的效果减缓方脸视觉感,并且看起来萌萌哒。

  

  倒三角脸

  花还开小编认为,对于倒三角的脸型,齐刘海是拯救的方法之一,但是这个齐刘海就比较讲究了,中间要短,到眼尾的位置时开始变长,直到三角脸最宽的地方停止,这样就可以在视觉上创造出上宽下窄的发型,完全看不出你的倒三角啦!

  

  高额头

  自然不厚重的细碎刘海适合额头略高的女生,长度最好保持在眉毛与眼皮的中间,些许空气感的清新,显得格外清爽迷人。

  

  长脸

  长脸女生适合齐刘海,齐刘海可遮挡一部分脸的面积,从视觉上达到缩脸的功效。

  

  圆脸

  小圆脸女生门可以利用斜分的长流海,大概是3/7开的样子,长的地方最好要正好盖住你脸颊最大的地方,达到瘦脸的功效,而最短的地方,也不可以短于眉毛哦!

  

  想了解更多时尚护发知识,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1919286666.

  觉得有趣没看够,我们还有:

  1、柳岩赵丽颖唐嫣大PK 三款女神范教你选马尾

  2、虎妈猫爸大结局,赵薇发型品味绝杀董洁

  3、花还开:热播韩剧女主角最喜欢的发型

  4、花还开:寻得所爱,才是人生最大的运气

fashion.sohu.com true 花还开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8/n414016123.shtml report 1486 其实任何时候刘海都是修颜卖萌的利器,只要运用好,一定会为你的发型加分。不同脸型要搭配不同风格的刘海,这样才能敲到好处的修饰脸型。方脸半月形内扣刘海打造空气感,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