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秘:王室贵族、时尚达人、明星为何痴迷粉钻?

  423日王宝强借儿子生日,晒出了为爱妻马蓉定制的乐维斯“爱的交响”豪华粉钻,并在微博当众深情告白:一生只送一人。

  无独有偶,520表白日当天,广州恒大主将郜林在微博上晒出了为爱妻王晨定制的乐维斯粉钻,以高调的秀恩爱方式,表达了对孕妻的至深真爱,获得了众多粉丝的祝福。明星纷纷定制粉钻赠送爱人,凸显了稀世粉钻的珍贵,也掀起了一股粉钻定制狂潮。

  

  粉钻到底有多珍贵?揭开粉钻的高贵神秘面纱

  年产量仅为无色钻石的万分之一,被业界誉为钻石之王,一年之内两度刷新世界单件珠宝拍卖纪录,伊丽莎白女王最爱胸针上23.6克拉的主石,几乎所有珠宝历史中的TOP话题都与它有关。

  它就是粉钻。自从以稀世珍宝出现在拍卖场上起,粉钻变成了珠宝收藏家们口口相传的拍卖神话。1994年,一颗重达19.66克拉的粉色钻石在嘉士德瑞士日内瓦拍卖会上以约74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2010年,苏富比拍卖行在瑞士日内瓦又以约4575万美元的高价拍出一枚重达24.78克拉的稀有粉色钻石。近日,一枚属于拿破仑后人玛蒂尔德·波拿巴的粉钻在苏富比拍卖行以约1亿元的价格成交,震惊世人。

  那么,粉钻为何如此罕见珍贵呢?深埋在地底、悬崖、甚至河床中的钻石,人工开采本就十分艰难,再经过对“蓝土”(金伯利)的特殊挑选,平均约100吨中方能获得雕成一克拉钻石的原石,可见钻石的稀有。而钻石中若再呈现粉色,其受欢迎程度便可想而知。

  粉钻真的可以带来真爱吗?探索女人独爱粉钻的真实原因

  爱是唯一,是相濡以沫携手相伴的陪伴,而罕见的稀世粉钻,则是喜悦、爱情、幸福的最好象征。它淡淡的玫瑰色泽,仿佛是珠宝界的饕餮盛宴,总能激起心旷神怡的美好。早在七十年代,拥有粉钻情结的欧洲王室,就用粉钻来表达对爱情的珍视,将粉钻代表的独一无二的真爱寓意发挥的淋漓尽致。自那以后,粉钻成了真爱的代表,拥有粉钻的人总是可以拥有至高无上的真爱。

  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而淡雅素净的粉钻那一抹摄人心魄的优雅,更容易让女人为之着迷。在乐维斯的稀世粉钻系列中,每一枚淡淡的粉钻,都仿佛在诉说一个难忘而浪漫的真爱故事。

乐维斯将真爱理念与粉钻完美结合,呈现出最真挚的真爱信物,得到定制粉钻的女人不仅可以彰显独一无二的高贵,更会得到幸运之神赐予真爱的眷顾。

fashion.sohu.com true 情感故事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9/n414051343.shtml report 2202 4月23日王宝强借儿子生日,晒出了为爱妻马蓉定制的乐维斯“爱的交响”豪华粉钻,并在微博当众深情告白:一生只送一人。无独有偶,520表白日当天,广州恒大主将郜林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