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60无死角 教你告别“胖子”时代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如果你想抽脂,第一件事是先问问自己,到底把抽脂手术当什么啦?“土肥圆”变“白瘦美”的逆袭神器?吃货以后可以甩开腮帮子胡吃海塞的希望?懒货从此不用再运动的借口?省省吧!抽脂挺贵的,不如继续买点好吃的。

  微创美容手术中的“抽脂”,仅仅是一次局部塑形。好比我,人不胖,挺注意运动,但平时太忙生活不够规律,压力一大又贪吃,其他部位不胖,单单肚子上长多了一圈油,还没到“游泳圈”的程度,但也抓起来松松的。这种“松”其实就是皮下脂肪堆积,可以通过吸脂手术去除一部分,会在视觉上显得紧实一些,体型也更好。

  

  如果已经到了啤酒肚高血压高血脂的程度,别抽了,健康饮食运动减肥吧!内脏脂肪过高不仅危及健康,也根本没办法通过抽脂去除。而脸上、双下巴、后背、小腹、小腿等部位,因为部位精细、血管密集、人体结构复杂等各种原因,采用吸脂术的话,风险大,效果也不理想,一般医生不会轻易给你做。所以在抽脂前,先搞清楚,自己的情况到底适不适合做抽脂。

  

  抽脂术现在有很多名称和分类,总的说来原理一样,用特殊器材“切”除皮下多余的脂肪。和从前相比,现在靠激光等手段,大幅减少了出血和肿胀的程度。我选择的“身体微雕”,则是吸脂中更为精细的一种,适合本来就不胖,但想要形体曲线更好的人。当然“人鱼线马甲线”你就别指望了,这是靠练,而非靠吸脂“雕”出来的。

  抽脂很危险?会死人?其实,这是一项技术活,考的是医生的技巧和手艺。大体重的人想大量抽脂时危险度相对较高(所以我说胖子真的先减肥再考虑抽脂),一般如果在正规的美容医院,有丰富经验的医生及麻醉师,事故的几率并不大。

  

  360立体微雕亲体验

  我要重点处理的地方是腰腹,一捏一把肉相当糟心,线条看起来也有点松,和身体其他部位相比特别不和谐。根据医生建议,采取“360度立体微雕”,上下腹以及侧腰同时抽取部分脂肪,修饰身体线条。

  抽脂时间安排在上午,头一天晚上断食断水,早上不能进食,口服一颗止疼药之后,在身体上用笔画出具体抽脂区域。我采取的是睡眠麻醉,这种麻醉的好处是安全度比全麻高,疼痛度又比局麻低,有问题的时候还能及时唤醒。手术的过程仅持续了一个小时,后期与医生探讨,据说手术过程中我睡得鼾声连天,完全没有任何知觉也不觉得痛,那边已经大板油源源不断地涌出了。

  

  当然,更安全的是局部麻醉,人脑子是清醒的,身体手术的那部分没疼痛感了,但能感受针筒管道捅入和切割时候的动作。如果你特别害怕麻醉的话可以选局麻,但想想还是挺吓人的,我宁可一头睡过去。

  醒来时候已经躺在恢复室中,腰腹有点麻麻的,头很晕,好像酒喝多了的感觉,没有任何其他不适。让护士帮忙拿来抽出的脂肪,红红黄黄的满满一大盆,医生告诉我,抽脂的最大要诀就是出血尽量少,脂肪抽吸尽可能量足够,之间的比例就是医生的技艺所在。

  

  躺了半个多小时,头不晕了就撑着身体坐起来,这时腰腹有点痛,不过不厉害,好像走路时候撞到桌角那种感觉。护士帮我穿上特制的束身衣,这时身体还不肿,所以穿起来还算方便。医生告诉我,手术之后要连口服三天消炎药和止疼药,一个月之内进行负压包扎(就是纱布包着),每天穿十小时以上的定型束身衣。

  身体在第二天开始有点肿,第三四天简直肿得发胖了一样,穿脱束身衣时候比较辛苦,碰到有些地方非常痛,但又不能连续穿好几天不脱。都说抽脂术不痛恢复期难捱,就是这个道理吧。这时候也没办法,为了更好的恢复,只能咬紧牙关熬着了。所幸除了腰腹被束紧,日常生活不会受到多大影响,你愿意上班就上班,愿意逛街就逛街,除了头一个星期不能洗澡,不要让自己太累也不能熬夜喝酒抽烟之外,其他一切照常。我甚至在抽脂后还出了趟短差,三四个小时飞机坐下来没特别难受,不过长途飞行大概就不适合了吧。

  

  抽脂后一周,我开始进行适度的运动,帮助恢复。医生说了,走走路多活动活动,一方面改善身体肿胀,一方面也预防新的脂肪堆积。每天穿八到十二个小时的紧身衣虽然觉得好像有点束手束脚的,好在没明显透不过气的不适。这里我又要提醒那些平时就容易觉得气喘不上来的人了,你们那么娇贵的身子不适合抽脂后的恢复的,要是嫌紧身衣不舒服就不穿了,肿胀消退的速度变慢不算,对塑形也不利。我消肿速度算是快的了,两礼拜就基本不肿了,头一周略明显,之后就退得很快。

  

  抽脂到底能瘦多少?

  首先,我的体重没啥变化。本来脂肪就很轻,想靠抽脂大幅降低体重是不科学的。不抽脂至今已经三个月了,基本进入了稳定期,不用再穿束身衣了。我的腰围缩小了2寸,下腹部的纬度减少了一寸半。这是很可观的数值。更重要的是,腰腹部的肉变得明显紧致,以前能从肚子上直接拉起来一把肥肉,现在基本上捏不住了,皮肤紧紧地贴着肚子,只能使劲拉才能拉起来。肚子那种松松垮垮的状态不见了,看起来很紧而且也很平,并没有凹凸坑洼的问题出现——这也是医生技术好的标准之一,抽得均匀平整,皮肤才会显得紧实光滑。

  会留疤吗?一般都选在身体隐秘的地方做切口,我的两个伤口一个在肚脐内侧,一个在下腹,大约三五毫米的样子,结痂脱落后不仔细几乎看不出。

  现在我已经开始每天健康的饮食并且有规律和针对性地进行运动了,希望这个夏天能把各种漂亮的衣服穿得更有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9/n414062056.shtml report 3078 如果你想抽脂,第一件事是先问问自己,到底把抽脂手术当什么啦?“土肥圆”变“白瘦美”的逆袭神器?吃货以后可以甩开腮帮子胡吃海塞的希望?懒货从此不用再运动的借口?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