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晨你捡到宝了!范冰冰这么美的媳妇儿上哪儿找?

  

  5月27日,黄晓明与baby在微博晒出结婚小红本后,紧接着今日,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真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

  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而今年范爷出席各大场合华美服饰获得一片点赞,让我们不禁感叹是不是爱情的甜蜜滋润,大黑牛李晨你真是捡到宝啦!能找到这么美丽的“媳妇儿”!一起来回顾一下范冰冰那些绝美的瞬间吧!

  

  范冰冰发挥“大力神功” 艳压全场

  范冰冰亮相《Mad Max: Fury Road》戛纳电影节首映礼红毯上,身穿Marchesa 2015春夏系列的立体贴花纱裙,浅浅的水蓝色清新脱俗,仙气飘飘艳压全场,点缀着繁花的裙装与造 型师花好几小时打造的花环,范爷宛如花仙子般仙气十足。范爷又发挥出了大力神功,让其他女星都黯然失色!

  

  范冰冰受邀出席萧邦戛纳晚宴,身穿Ralph & Russo 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露肩礼服亮相,这也是她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穿的第三套该品牌定制礼服。造型精致完美,只是女神裙下那双尴尬而久违的鱼嘴厚底鞋这次遮不住,终于露出来咯。

  

  范冰冰身穿Ralph&Russo高级定制钉珠刺绣礼服搭配Chopard高级珠宝和LV手包亮相,据说这款礼服是30个工匠用 1000小时制作完成,礼服上还绣有冰冰的名字。虽然不同于龙袍的霸气张扬,但这条优雅而更具风情的礼服让冰冰依然气势强劲,堪称当之无愧的戛纳红毯女王!

  

  Met Gala对于范冰冰这样骁勇善战的大将来说完全是小case,范冰冰身着卜柯文定制披风长裙,手拿LV手包亮相。这套礼服的灵感来自“紫禁城”,金色亮片长裙搭配绚丽奢华的斗篷绝对抢眼,再加上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美颜,红毯女王霸气回归!

  

  范冰冰身穿卜柯文设计的ChristopherBu2015春夏系列连衣裙出席定制明星养成游戏《范冰冰魔范学院》启动公测仪式。卷发配白裙清新又浪漫,冰冰看上去一切都很完美。只是脚上那双厚底鱼嘴鞋.....我们就当没看到吧

  

  范冰冰穿Michael Kors2015春夏系列出席Rebecca活动

  我们是不是该考虑要不要改口不再叫“范爷”了,这个齐刘海短发的东方娃娃是谁?!其实这套造型还算是ok,内衬的白色圆领长袖穿出了复古的感觉,不过比起T台上的短款露脐上衣还是稍显累赘。

  

  范冰冰穿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出席Louis Vuitton展览

  既然是娃娃脸,穿黑丝和恨天高有点儿不太合适吧。模特穿出的感觉确实是不羁少女范儿,但黑丝也太沉重,做戏就要做全套,明明高中生的扮相,穿成这样恐怕会被老师找家长的吧。

  

  范冰冰身着Valentino2015春夏系列的粉嫩镂空花裙出席活动,冰冰用白色上衣和绿色浅台高跟鞋搭配,整体造型年轻又不失优雅妩媚,满满的春日浪漫气息,真是美死了。

  

  范冰冰亮相路易威登大秀现场,她身穿Louis Vuitton 2015春夏款针织内搭和开叉裙装,金色翻边小皮衣酷劲儿十足。Louis Vuitton春夏款的耳环夸张有趣,红色印花款手袋复古经典。

  

  范冰冰出发前往纽约出席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馆慈善舞会(Met Ball)。她头戴宽檐帽,佩戴镭射墨镜,内搭白色T恤,身穿ChristopherBu2015春夏系列绿色格纹抹胸裙,手拿MOSCHINO莫斯奇诺手机壳,斜背路易威登手袋,脚踩黑色皮鞋。

  

  2014年度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红毯,范冰冰身穿Delpozo 2015秋冬系列外套,经典晚礼服配波浪发型化身复古女郎。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9/n414062314.shtml report 3034 5月27日,黄晓明与baby在微博晒出结婚小红本后,紧接着今日,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这真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