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丨想拥有范爷大眼萌妆 必戴假睫毛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范爷和大黑牛公布了恋情,看到范爷和李晨的合影第一次发现霸气的冰冰也有如此娇羞的神情。依旧是萌萌的大眼妆,这么动人的眼神其实真的少不了假睫毛的帮忙,想要像范爷这样拥有动人大眼就一定要学会戴假睫毛。

  

  

  眼睛大又怎样,没有眼妆和浓密的睫毛还是会觉得失色不少。对比范冰冰的照片就能看出,有了眼线和假睫毛的帮助,是不是更加迷人了。

  你以为假睫毛只适合大眼双眼皮的女孩么?其实她们只是戴起来容易一些,其实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眼睛形状的假睫毛就可以,这样就可以使假睫毛看起来更自然。

  首先,看好你的眼睛是什么形状?

  来看看下面的插图对比一下自己的眼睛形状。”杏仁眼”被认为是适合所有带睫毛的眼睛形状。如果你不是“杏核眼”?那就看看其他几种常见的眼睛形状。

  

  深邃的眼睛:如果眼头比较长,会有更加突出眉骨的错觉。可以试着选择中间睫毛比较长的假睫毛。

  向下的眼睛:如果眼睛的外眼角有些下垂。可以尝试戴一个稍短的假睫毛在眼尾,抬起你的眼睛。

  蒙着眼睛:如果眼皮折痕不明显。可以尝试戴较短的薄片假睫毛。

  突出的眼睛:如果眼皮折痕出现在眼窝部分。可以试着控制假睫毛的角度,让睫毛不要太翘。

  同时,还要考虑到闭上眼睛时,睫毛的位置。

  

  用眼线笔,眼线液或眼线膏化妆刷,从眼睛到外边缘的内眼角的地方量好你的眼睛宽度。然后在对比两眼间距,如果眼睛间距小于一个眼睛的宽度,那么可以把眼线画在靠眼尾的地方,假睫毛也戴在眼尾的部分。如果眼间距比较大,那么可以将眼线画到眼头,缩小眼睛间距,假睫毛也可以稍稍靠前贴一点。

  

  拿到假睫毛后可以先把他们正对镜子放在脸前,这样能帮你确定左、右的睫毛,因为左右假睫毛总是不太明显。如果假睫毛太长也不要紧,你可以修剪掉成适合自己眼睛的长度。可以用手指或镊子轻轻的取出假睫毛。

  

  用镊子夹起假睫毛和眼睛进行对比,看看是否需要修剪大小。可以从自己眼睛的睫毛浓密部分开始;如果假睫毛太靠近内眼角会刺激你的眼睛。

  

  如果需要修剪睫毛,记住要从睫毛的尾端进行修剪,剪的时候也要剪睫毛梗的部分。

  

  有时候戴假睫毛时,内或外眼角部分的假睫毛很容易翘起来,为了避免这个情况,可以将假睫毛卷在你的手指、化妆刷、笔或棉签上,松开手几秒钟,这样能使假睫毛可以更自然的弯曲。

  

  沿着睫毛的静脉点上薄薄的一层胶水。等待几秒钟。

  

  记得要把假睫毛梗放在睫毛根部,眼睛向下看并按压睫毛梗的中心、外边缘和内边角。

  

  用镊子将自己的睫毛和假睫毛夹在一起,调整假睫毛的角度。

  

  如果想要睫毛再翘一些,可以轻轻按压睫毛的边缘。

  

  这样假睫毛就戴好了。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9/n414072090.shtml report 2530 范爷和大黑牛公布了恋情,看到范爷和李晨的合影第一次发现霸气的冰冰也有如此娇羞的神情。依旧是萌萌的大眼妆,这么动人的眼神其实真的少不了假睫毛的帮忙,想要像范爷这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