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嫩色彩妆更减龄,人人都能卖萌过六一 !

  小萌娃,大儿童,人人都想过六一,因为这是个快乐卖萌从不停止的时光。

  

  那就以过节为名,擦掉大浓妆,轻拍出蜜糖粉颊,细抹出婴儿粉唇,在眼睑上添一些纯净的粉蓝与清绿,让嫩到不行的颜色还原你最水嫩的一面哦。

  

  要让粉嫩色在脸庞上自然轻盈呈现,而不像低廉亮粉一样浮于表面,首先,你得有着如打过玻尿酸一样的肌肤,饱满水润、细腻Q弹。而且看不到毛孔与纹路。所以,上妆前,先用保湿化妆水润湿化妆棉,从面部中央开始朝向外侧,按照脸颊、额头、鼻梁、眼部的顺序擦拭涂抹,接着,再用这块润湿的化妆棉全脸轻拍,这样肌肤表面就会变得非常润泽有水感。然后,在上妆时,选择海绵来轻拍上妆也会令底妆更加细腻服帖,看不到上粉痕迹,当然,有气垫CC霜则是最好的选择。

  

  脸庞“画布”铺好了,扮嫩减龄的粉嫩色就开始上场了哦:

  

  婴儿粉唇

  粉嘟嘟的小唇,噘起来时,总让人忍不住要亲一口。为什么?因为粉得够水润,粉得够纯粹。

  

  只是,随着岁月流逝,唇纹增多、色素沉着等等,让我们的唇部变得粗糙暗沉起来。其实,你可以在化底妆前就给双唇涂上厚厚一层润唇膏,等到妆成最后一步,要上唇妆时,再将多余的润唇膏擦掉,用化妆海绵蘸取些许粉底液也好在唇部轻拍一层,然后,选择较为偏冷调的婴儿粉色唇膏,用手指蘸取轻轻点染于双唇上,就能呈现出婴儿般的粉嫩唇妆了。

  

  

  蜜糖粉颊

  苹果肌饱满得泛着油画般的光晕,让每个萌娃都如名画中的小天使一般可爱,

  

  这也是那些维密天使如Karlie Kloss、Miranda Kerr的迷人之处哦。

  

  蜜糖粉色与一般粉色相比,加入了更加甜美的桃红色调,所以存在感会更为强烈,也让人第一眼就注意到。所以,将它用在双颊上,就是再现了小孩子们最令人喜爱的自然红润感。要让这样的甜美色变得更自然,可以多试试液态腮红:笑起来,以苹果肌开始,打横向外晕染开,有种圆圈般的红晕感就OK。然后,用上带点明亮光泽的蜜粉在眼下刷向腮红处,让腮红与肤色过渡得更加自然,那就大功告成了。

  

  

  粉蓝眼眸

  小孩子的眼眸看起来为什么这么明亮?因为眼黑与眼白够分明,而且眼皮因为够嫩够薄又平滑,在透出肌底下的血管色泽时,就呈现出一种若有若现的粉蓝感觉,就是咱们常说的Baby blue。

  

  当然,我们是回归不了这样的眼眸,但可以巧妙用上粉蓝色画出眼影、眼线来再现这样的纯澈感。如果你肤色够白皙,可以试试在眼睑上晕染出大面积的粉蓝,并以黑眼线来勾勒眼廓。但对于大部分东方人而言,这样的眼妆会比较冒险,一条粉蓝色眼线会更容易驾驭,整条的上眼线或下眼线,或者在白色下眼线外、于外眼角处描上些许蓝色,各种方法试试,总有一种能让你惊喜的。

  

  

  

  

  接下来,就是进阶冻龄颜色了,清盈绿、活泼橙,遇上它们,就能激发你的波普格调玩心,让你想起当年大胆涂鸦后的成就感,也让你在这个夏日多了一份清凉活泼的选择。

  

  活泼橘

  橘色真是黄皮、黑皮的大救星,一抹橘色唇,让你的笑容瞬间变得明媚,一抹橘色腮红,让你的肤色瞬间变得明亮。先说说腮红吧,偏圆偏短的脸形,就将腮红从颧骨斜扫向太阳穴,就能柔和你的颧骨结构,但也有瘦脸效果;脸形偏长的同学,就横扫一条晒伤妆一样的腮红,搭配淡淡的裸唇,就清爽又亲和。至于橘色唇,还用潮痴说吗?这几年已经红了一波又一波了。

  

  

  

  清盈绿

  带点薄荷清新感的绿色总能让人心旷神怡,更是卖萌扮嫩的利器。用绿色与铜色眼影搭配,是比较经典易上手的配色;而最清新的方法,就是在黑眼线上,用眼线刷蘸取绿色眼影,平行画出一条略宽于眼线的线条,妆容更显清爽悦目哦。

  

  

  

  

  阳光黄

  一眼就能让你畅怀大笑的颜色,非这么阳光黄莫属了。同样的,最易驾驭的还是黄色眼线,叠加与黑色眼线之外,同时一直延伸至下眼线。在眼头处,稍稍减弱线条感,晕染成自然明黄效果,还有提亮眼头的效果,令你的眼神变得更加明亮哦。

  

  

  

  

  最后,是来自时尚杂志中的萌色妆容创意,你可以欣赏,也可以参考一下各种色彩混搭创意,还能回想起当年你用小贴纸贴在额头、脸颊上的“臭美回忆”哦!

  

  

  

  

  

  

  

  码字不易,请勿抄袭!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更多搭配美招、美妆美图,来关注我的公众号潮痴吧。搜索 潮痴 或 chat_chic 就能找到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泡泡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29/n414075009.shtml report 5554 小萌娃,大儿童,人人都想过六一,因为这是个快乐卖萌从不停止的时光。那就以过节为名,擦掉大浓妆,轻拍出蜜糖粉颊,细抹出婴儿粉唇,在眼睑上添一些纯净的粉蓝与清绿,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